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发现!声明

过去本人认为大盘应值600点,个股大多应该有底线。但是,伴随退市股,伴随巨幅计提巨亏,伴随破净增发,伴随破净发行,伴随天量融资,伴随,,,之后我觉得个股没了底线,大盘也没了底线。

一切好像都正在变成主力与小散的博奕符号,做多时,业绩兑点水,净资产兑点商誉,做空时,来个致命计提,搞点丑闻,总之,任意操控的空间更大了。

因此,我们必须有第三只眼,透过基本面看背后的实质 ,必须更加小心,躲过大盘,尤其个股风险,一年操做三几次,无十足把握不出手,出手必胜,失手及时割肉,绝不要因为什么基本面、技术面长线,更不要做大故事的梦。

就眼下看,显然大盘己失去底裤,今后必然继续走弱,个股机会会越来越少,必须增加空仓时间。

当然,大盘也不会天天跌停,永不上涨,个股更不会全部绿帽,没有红盘,机会还有,只是风险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