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还会有,不信走着瞧!

大盘从5178,从3587,至今跌幅都非常巨大,但是在这巨大跌幅背后,却隐藏一批非常牛逼的股票,它们拉动股指,不断制造太平氛围,它们高高在上美其名曰价值投资。

但是看看那一批批次新股,爆炒之后无休无止的暴跌,看看那一批批所谓的垃圾股跌去百分之九十不足为奇,400多只股票破净,谁制造了史无前例的大熊市?

本人从2001年开始参与股市,以前不说,2004年大熊市,2008年大熊市,2013年熊市都每时每刻身在其中,但是,本轮的熊市已经远远超过它们,无论股价跌幅,破净家数,问题股数量等等都已经超过。可悲的是,我们依然看不到任何希望。

新股,增发,可转债继续,大多数股票已经被打倒在地狱悲鸣,这种局面一定还会持续,那些牛逼的大盘股不可能中长期牛逼下去,市场不可能有这个力量,一旦杀跌,必将更加惨烈,没有几万亿接盘,必然连续跌停。靠嘴炮不会长久。

操作上,坚决回避大市值股票,即使它的估值非常低。小市值股票,估值低廉,跌幅巨大,公司没有实质利空的,可以少量参与,在大市值股票暴跌以前,不重仓,不中长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