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依然悲观

半年报后,虽然会有一些个股行情,但也会有跳水胶,整体看来依然悲观。

当下市场的确有许多值得长期持有的股票,只是市场依然处于整体弱势,还不是长线满仓的好时机。

操作上,继续依空仓轻仓为主,保持守望心态,一年下来,搞个几次,不求有功,但求保底,耐心等待各方面有巨大利好出现。大势不行,个股是很难把握的,本人年初百分之四十的收益,如今几次小亏下来只剩二十了,很可惜。

九月后,更加谨慎,即使操作,也必须轻仓。个股选择以基本面为主,操作更加注重技术面。当下净资产半价的股,市盈率几倍的股很多,但是走强的不多,弱势下,真的不知道它们会不会再腰斩。

哈哈,牛股可以稻草变金条,熊股一样可以金条变稻草,这大概就是股市的媚力。想当年一大批牛逼股至今居然一一退市,它日也必有一批当下的稻草股晋升为牛逼股,只是时机未到。

等吧,三年,五年,哪怕八年,十年,即使没有大行情,中小行情还会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