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评几只个股

一,宏达高科,该股总市值目前不足17亿,业绩多年良好,小幅破净,股价位于过去十年低位,股东人数连续下降。

二,宁波联合,总市值不足18亿,业绩优良,大幅破净,股价处十年低位。

三,龙洲股分,总市值23亿多,业绩一般,小幅破净,股价处上市以来低位。

四,广电电气,总市值26亿,业绩一般,股价处上市以来低位。

这几只股票,都是小市值股,基本面马马虎虎,一旦起风,很容易高飞。当然类似的个股还有很多,不一一枚举。

当下大盘正逐步走强,处于多年股价低位的股票众多,尤其是一些权重股,如中石油等,不具备大幅杀跌空间,而市场的逐步活跃,必然导致牛股不断出现。攒钱效应初显,老牛虽有,比例不高,疯牛少数,不碍大局。

所以,不妨积极参与其中,力争当一只好猫。

年报依然是关注点,结合当前疫情,各种施政,认真筛选一批个股,满仓,调仓,高抛低吸,乐此不彼。

祝各位股友,擦亮眼睛,经的起获利兴奋的刺激,赢取满意的成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