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了,三千点!

今日大盘在上午似乎要止步的关口,券商一马当先,带动指数一路上行,突破三千,上涨54点。

本次再过三千,今后一段时间,可能再也难见了。而伴随股指走高,会有越来越多的牛股启航。

一大批股票熊的太久太久,看看中石油,从当年48跌到如今5元多,历经13年,惨不忍睹。

看看市盈率只有四五倍的钢铁,银行,高速,煤炭,一个个在地下室哀嚎。

看看一大批破净的中小市值股,在历史的底层挣扎。

伴随我们进入发达社会,一些人会有越来越多的余钱,这些钱会逐步变成资本,变成股权,推动我们的股市,推动我们的经济。而当下的股市,超低估值的股票大量存在,它们赢利,分红能力足以吸引各路资本起舞。

此时,你不必纠结,选几只低估值的股票,满仓买入,然后尽量不再关注,更不要卖出,相信几年后它们一定会给你超满意的回报。

总之,牛市已经启航,等待牛年的疯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