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中,紧盯长线价值股

眼下的杀跌,一批低估值股票越来越便宜。

绿地控股4倍市盈率,华夏银行跌破净资产一半,市盈率不足5倍,中原高速破净,市盈率不足5倍,类似的还有厦门国贸南京高科中国中铁美凯龙华泰股份等等。

本人今日出手买了一些,对于这些股票,做好了中长线持有的准备,倘若未来它们继续杀跌,还会继续加仓,直到满仓。

疫情造成了世界性恐慌,各国也开始积极救市,我们的股指虽然跌的不多,但一批低估值股票已经只剩骨头,可以说是破产价。我坚信它们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妥善经营,高速,银行,地产依然是印钞机。

当然如果中短线涨幅较大,也可高抛低吸。

哈哈,做股票很难,说好的耐心等待,盘中又没控制住,出手了,只是仓位不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