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冠影响再分析

新冠影响无异是巨大的,而眼下看不到尽头,这才可怕。

一,做为个体户,会影响两个月的收入,应该不可怕,除非极少数高负责家庭。

二,做为企业,影响两个月生意,也不可怕,除非本来就艰难经营的少数企业。

三,出口,会影响巨大,远超二个月,困难户会比较多。

四,世界经济,整体应该损失总产值的百分之二十左右,少数行业里面的部分企业会快速倒闭。如旅游。

五,股市等金融市场的暴跌,会导致一批参与者破产,从而引发一定程度的危机。

六,如果落后地区,不能有效防控,疫情持续时间太长,不排除少数国家出现大面积危机。

七,国际关系将有新的变化,但整体依然不明显。

总之,眼下还不是重仓出击的时候,耐心等待事态的发展,起码看到好转的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