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关注中小银行股

银行,基本不受新冠直接影响,当然间接影响是有的。

近期的降准等也有利好,关键,银行整体估值太低。

比如华夏银行,市净率不足0.5倍,市盈率不足5倍,其收入利润均有增长。

这种股票虽然不会像题材股那样暴涨暴跌吸引眼球,但是其严重低估的价格,高度安全的基本面,对于较大的保守资金,还是会有巨大的吸引力,尤其伴随年报季报公布,分红能力显露,未来应该有确定的上升空间。

其实,炒股何必贪心呢,如果一年能有确定的百分之十的收获,就该知足。

华夏银行未来一年到达7元上方,可能性是不是十分巨大?

银行股,36家,市净率中位0.77倍,市盈率中位5.89倍,整体上便宜,贱的很。

当然,买入银行,要有耐心,不要天天守着心电图,每天看一眼就好。

以上,仅供稳健的股友们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