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趋势已扭转但深市将出现单日暴跌

? ? ?今日沪市收于2103点,涨17点,涨幅0.84%,成交1253亿。

? ? ?一切正常。

? ? ?沪市三阳开泰,后发制人,已成功扭转长期下跌的大趋势。中国股市将走出一波中级行情。只要稍

微努力,就可赚取一年的工资和奖金。放下心态,向专业人士请教,盈利幅度将远胜于凭一己之力的殚尽

竭虑。

? ? ?虽然大趋势向上,但五天之内,深市将出现一次单日暴跌,深综指日跌幅将大于3%,很多人又要被

震出去了。

? ? ?如出现上述预言,欢迎点本博的简介,一起分享股市红利。

? ? ?对策: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