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来临的是调整的一周

? ? ? 今日沪市收于2113点,跌25点,跌幅1.17%,成交995亿。价跌量缩,表现正常。

? ? ? 还是深综指表现强劲。收于1135点,跌4点,跌幅0.37%,成交1333亿。量缩明显。

? ? ? 昨天沪市很强,但靠中石化和中石油,终究难成大器。今天就看出分晓了。

? ? ? 深市的调整是必然的,可看我前几期文章。深综指太嚣张了,一个月做出了三个没回补的跳空缺

口,物极必反。

? ? ? 深综指已经补掉了一个缺口,还有两个跳空缺口:1月21日至1月22日的1042.59--1043.55, 2月7日

至2月10日的1098.69--1102.47。这两个缺口都没有回补。所以,后市第二个缺口必须要补掉,否则,大

盘会受拖累。

? ? ? 我们现在就看看,下周能否跌到1098点。

? ? ? 对策:慎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