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大盘有隐忧

         今天又是一个红色星期一,大盘在煤炭、钢铁和航空股等板块的带领下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新高,盘中创出5327.54点的新纪录,收盘在次高点,并且留下了37个点的跳空缺口,强势特征明显。今天的期货概念股和创投概念股出现了分化,大部分处于调整状态,热点轮换的很快,但这类的个股调整并不影响大盘的走势,后市的炒作可能仍以业绩较好的二三线蓝筹为主,但是从今天的盘面不难看出,一些低价的题材股也纷纷上涨。现在的大盘虽然不断的创出新高,但仍有60%左右的个股还处于530时的价位,在一些大盘蓝筹已经涨高了的情况下,人们的追高意愿不强,相反会去选择那些仍处于低位的个股进行操作,所以这几天一些低价的题材股正在慢慢盘出底部,走势上补涨欲望强烈。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在今天的尾盘,以580989、038003、038006为主的认沽权证出现大幅的上涨,这是否预示明天的大盘会出现大的调整?个人认为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估计明天在惯性冲高后会有一波像样的调整,至于调整的空间有多大,还要看主流品种的调整幅度。在操作上我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对那些已经涨高了的个股一定要避而远之,也就是说在大盘进行调整时,可以逢低去参与那些绩优二三线股和超跌的低价股。选择上可以关注那些提前大盘调整的板块,像参股券商和地产板块,都是近期可关注的。


       今天尾盘三分之一仓买入600108亚盛集团------是一只典型的参股券商股,公司分别投巨资参股西南证券和甘肃证券,未来一旦券商上市,获益匪浅。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通过资产置换注入大股东拥有的部分农业经营性资产,资产盈利能力得到快速提升,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3%,且预计今年1至9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显示出公司良好的成长性。从今天的走势走势看,5日线和10日均线粘连,而且午后放量上冲,后市应该有不错的上涨空间,逢低可积极介入。


        纯属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