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能涨吗?

        大盘每天都要创新高成了近期的必然了,今天盘中最美丽的风景非600150中国船舶莫属,最高价为222.22元,这个价位颇耐人寻味,意味着什么只有庄家知道,我们只有当观众看它表演的份了。今天的调整在我预料之中,虽然一度跌幅近60个点,但我还有一种没有调整到位的感觉,今天竟然没有触及5日线,可见后市的调整空间还是有的,最起码也要调到10日线附近才能比较扎实。今天的热点很散乱,乏善可陈,金融、有色、钢铁等板块继续调整。但也有一部分的大盘蓝筹如:600050联通、 601919中国远洋、600072江南重工等处于涨幅前列,而地产股在经过近期的调整后也有到位现象,在000002万科的启稳下,一些中低价位的地产股也有重新走强迹象,前期曾提示的600322天 房发展、000558莱茵置业都涨幅不小,000558还封在了涨停位置,600322的后市空间也已经打开,这类个股仍可重点关注,在回调时低吸。


        估计明天的大盘还会以调整为主,至于以什么方式调整要看热点的轮换如何,从今天联通和中石化的走势看,上面的抛压是很重的,如果几大主流品种仍处于弱势的话,那调整的幅度可能会比较大,毕竟其他的一些补涨题材个股左右不了大盘,所以先看5日线的支撑,再看10日线,如果后市真能调整到10线,机会可能又一次来临。可以确定的是大盘还会不断的创出新高,具体的点位不是我们能够猜测的,只有神仙才知道能涨到什么位置。而我们所关注的是要选择什么个股去操作的问题。高价股不要再去追,要涨就让它们涨就是了,我们不会去接最后一棒的,就让机构们去自拉自唱好了,我们不是解放军。


        在操作上自己的观点还是以中低价位为主。昨日进的600108亚盛集团继续持有。可关注的还有600839四川长虹、 600086东方金钰、600186莲花味精、000859国风塑业、000559 万向钱潮、000949新乡化纤,这类个股后市可以逢低参与。


        纯属个人观点,不作为任何的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