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概念还有一炒

     今天不出所料又创新高,上午钢铁板块逞强,下午有所回落,大象联通舞姿翩翩,煞是好看,但抛盘也在加大,估计要进行整理后还有再创新高的气势。机械板块在中国船舶的示范效应下,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特别是江南重工在经过昨天的调整后,今天又封在涨停板,可见机构的决心之大。所以说在后市一些低价位机械股还会有补涨的空间。


     再者,受股指期货可能会在11月份推出的影响,下午期货概念股纷纷大幅上涨,龙头股000628高新发展封于涨停,在这种利好的刺激下,后市期货概念股又到了收获期,因此对于600107美 尔雅、600638新黄浦、000996捷利股份、000791西北化工、 600755厦门国贸、600128弘业股份、600287江苏舜天等个股可以逢回调积极参与,不要放过这次机会。如果期货指数推出以后,是否会再出现见光死呢?我想不排除这种可能,所以要抓住这次机会,逢低布局,滚动操作。


     一管之见,不作为任何的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