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花渐欲迷人眼

        大盘的强势有目共睹,热点纷呈,在这里不做赘述。这轮的牛市是基金在做多,具体要涨到哪里,我不清楚。但是有一点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那就是在央行连续加息五次之后,现在实际利率仍然是负的,也就是说为了抵御通货膨胀年内还有极大的再加息可能,这一点恐怕大家都心知肚明。在此点位的大盘是否还能扶摇直上,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新高肯定还会有,基金还会不断的推高大盘,营造出一派火热的赚钱效应,让人们都去争先恐后的追高买入那些已经被他们炒高了的大盘蓝筹,从而实现自己的顺利换防。所以说我们千万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切莫“乱花渐欲迷人眼”。


        说到底我们做股票就是要赚钱,没有哪一个人会到这个市场来扔钱的,既然要赚钱那么我们就要保护好资金的安全。操作上寻找那些在同类板块中确实被低估了的个股或者是第三季度大幅增长的个股进行建仓,相信会有不错的回报。


        建议关注以下个股:


600016、600017、600020、600039、600125、600160、600609、 600575、000584、000597、000778、000780、000812、000900、000949、000962。


        切记不要追高,要逢低参与,在调整时介入。


        一管之见,不作为任何的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