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风声鹤唳,盲目杀跌

        大盘并没有因为今天是中秋佳节而个大家送上一份贺礼,因为建行的上市、神华的申购、准备金的正式上调等因素,大盘采取了“绿色环保”的形式迎接中秋。今天最大的看点是近期被各大机构一致看好的航空板块集体跌停,江南重工也在连续上涨后复牌以跌停开盘,有色等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也有大幅的回调,价值低洼地带的股票终于露出了它真实的面目,不知前期勇敢追涨的朋友们心中是何感想?


        不过从今天的走势来看,还不到恐慌的时候,大可不必风声鹤唳,如果是机构出货的话,不会以这种急跌的方式进行,再说他们一天也出不完的,所以5500点绝不是这次的终点,还会有新高的出现是肯定的,但近期也不可能大幅上涨,极有可能在5000点-----5500点之间进行横盘震荡,消化获利大的股票,以时间换空间。选股则以落后于大盘的绩优股和二季度基金进驻的股票为主。像化纤板块、科技板块、商业地产、高速板块、二线的钢铁股等等,都是些不错的选择。


        今天上市的建行以8.55元开盘,最高9.05元,收在8.53元,换手43.43%,估值在合理的预期范围之内,后市可能有机会,可以逢低积极参与。北京银行同样也有机会,适当关注。


        一管之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