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届奥运会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名单



/*
#usrbar{padding:4px 10px 3px 0;font-size:12px;height:19px;line-height:19px;color:#000000;font-family:Arial;text-align:right;background:#ffffff;filter:alpha(opacity=65);-moz-opacity:0.5;width:auto !important;width:100%;letter-spacing:normal}
#usrbar a,#usrbar a:link,#usrbar a:visited{color:#0000CC;text-decoration:underline}
#ft{clear:both;height:20px;line-height:20px;color:#666666;font-size:12px;font-family:Arial;text-align:center}
#ft a,#ft a:link,#ft a:visited{color:#7777CC;text-decoration:underline}
#usrbar,#usrbar a,#usrbar a:link,#usrbar a:visited,#ft,#ft a,#ft a:link,#ft a:visited{letter-spacing:normal}
/*]]>*/


百度首页 | 百度空间 | 登录


 






 



 

29届奥运会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名单 2
2008-08-20 17:31






何雯娜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8金




姓名:何雯娜(He Wenna) 国家/地区:中国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9-01-19 身  高:160cm 体重:48kg 大项: 蹦床 小项: 女子网上个人 最好成绩: 2007年蹦床世界锦标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8日蹦床女子个人决赛中,何雯娜表现出色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8金。  


王励勤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9金




姓名:王励勤(Wang Liqin) 性别:男 籍贯:江苏 生日:1978.6.18 身高:1.86米 体重:75公斤 项目:乒乓球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 爱好:听流行音乐,看好莱坞大片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8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王励勤与队友完胜德国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9金。


王皓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9金




姓名:王皓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3年12月1日 出生地:吉林长春 身高:176厘米 体重:65公斤 血型:A 个人爱好:听音、看书 注册单位:解放军 转会经历:1992年开始从事专业训练,教练是薛瑞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8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王皓与队友完胜德国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9金。


马琳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9金



乒乓球运动员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0.02.19 身高:174cm 体重:75kg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籍贯:辽宁沈阳 打球经历:7岁开始打球,13岁进专业队,1994年2月进国家二队,1996年进国家一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8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马琳与队友完胜德国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9金。

李小鹏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10金和第40金




姓名:李小鹏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1-07-27 出生地:湖南长沙 身高:162cm 体重:56公斤 项目:体操 最好成绩: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2日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李小鹏与队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10金。在8月19日进行的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李小鹏又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0金。



邹凯 2008北京奥运会 获得3金 41金




姓名:邹凯 性别:男 籍贯:四川泸州 出生日期:1988年2月25日 身高:1.58米 体重:56公斤 在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邹凯与队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10金。在8月17日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邹凯收获第31金。8月19日进行了体操男子单杠的决赛,邹凯问鼎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1金。


陆春龙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2金




姓名:陆春龙(Lu Chunlong) 性别:男 籍贯:江苏 生日:1989.4.8 身高:1.70米 体重:57公斤 项目:蹦床 辉煌战绩:陆春龙1998年开始训练,2001年参加比赛,是中国男子蹦床的一名后起之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9日蹦床男子个人决赛中,陆春龙表现出色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2金。  


何冲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3金




姓名:何冲(He Chong)性别:男 籍贯:广东 湛江 生日: 1987年6月10日 身高:1.70米 体重: 62公斤 奥运会报名项目:跳水 爱好:睡觉、跳舞、看电视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9日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何冲表现完美以总分572.90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3金。


殷剑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4金




姓名:殷剑 国家/地区:中国 四川西昌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8-12-25 身高:170cm 体重:57公斤 项目:帆船(板) 教育背景:大学 注册单位:四川 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第28届奥运会第二名 在2008北京奥运会8月20日进行的帆船女子RS-X级奖牌轮赛中,殷剑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4金。


吴静钰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5金




姓名:吴静钰 籍贯:江西景德镇 性别:女   生日:1987.2.1 身高:1.66米   体重:47公斤 项目:跆拳道 注册单位:江西省 生肖:兔 星座:巨蟹座 昵称:小小、小钰 绰号:小不点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选手吴静钰在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5金。


陈若琳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11金和第46金




姓名:陈若琳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2.12.12 身高:155cm 体重:41kg 国籍:中国 籍贯:江苏南通 项目:跳水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2日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中,最终以363.54的得分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11金。在8月21日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又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第46金。  


张怡宁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3金和第47金




姓名:张怡宁 籍贯: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81年10月5日 身高:171CM 体重:52kg 项目:乒乓球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7日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张怡宁与队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3金。在8月22日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张怡宁战胜队友王楠,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7金。


孟关良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8金




姓名:孟关良,生日:1977年1月24日,籍贯浙江,中国皮划艇静水项目运动员。生涯:孟关良于1994年进入绍兴市业馀体育学校练习皮划艇运动,并于同年入专业队,1年后成为国家队的成员之一。在8月23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孟关良/杨文军最终成功卫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48金。  


杨文军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48金




姓名:杨文军(Yang Wenjun) 性别:男 生日:1983.12.25 籍贯:江西 身高:1.77米 体重:77公斤 项目:皮划艇静水 人物简介:杨文军来自江西,是中国皮划艇项目上的后起之秀。在8月23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杨文军/孟关良最终成功卫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48金。  


马琳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39金和第49金




乒乓球运动员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0.02.19 身高:174cm 体重:75kg 籍贯:辽宁沈阳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8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马琳与队友完胜德国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9金。在8月23日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马琳战胜队友王皓,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49金。  


邹市明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50金




姓名:邹市明(Zou Shiming) 性别:男 籍贯:贵州 遵义 生日:1981.5.18 身高:1米62 体重:48公斤 项目:拳击 教育背景:大专 在2008年8月24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中,对手认输邹市明夺冠,获得中国在奥运会拳击历史的第1金,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50金。


张小平 2008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第51金



姓名:张小平(Zhang Xiaoping) 国家/地区:中国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2-04-01 身高:189cm 体重:81公斤 项目:拳击 籍贯:内蒙古 最好成绩:2006年全国锦标赛81公斤级冠军 在2008年8月24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中,张小平最终战胜对手,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1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