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轨道交通建设获PPP助力,10股重大机遇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高走,中间窄幅震荡,继续运行于20日均线上方,5日线上穿20日线,均线逐步发散,呈现多头排列。

盘面上:轨道交通,石墨烯,蓝宝石,光学电子,高铁等行业获得主力资金青睐;汽车整车,物流,高端装备,新材料,一带一路,无人机,航运等题材股涨幅居前;深港通,高送转,环保工程,二维码识别,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跌幅居前。

妖股持续强势,四川双马韩建河山北部湾旅继续涨停!众合科技红阳能源天马股份科泰电源强势封板!

PPP模式助力轨道交通建设,万亿投入助新订单大增

8日,发改委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重点介绍了港铁可持续发展的PPP模式经验、北京四号地铁线PPP项目运作等情况。目前,各地方政府对于推进PPP模式意愿强烈,已落地项目也大多集中在市政和轨交领域。

天马股份康跃科技鼎汉技术北方创业东方雨虹新筑股份永贵电器大涨。


板块分析

PPP力推轨交建设提速,10股重大机遇

鼎汉技术:再推股权激励计划,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内生+外延"促持续增长

辉煌科技:在信息化进程中完成铁路与WiFi资源的整合

达实智能:轨交和医疗业务绽放推动公司高成长

众合科技:十年磨一剑,开启信号系统国产化序章

上风高科:公司作为我国风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在HVAC系统应用的各类专用风机行业地位突出。地铁风机,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多条地铁隧道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时,公司在漆包线行业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申通地铁:公司是我国境内唯一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主营收入全部来自于一号线运营的票务收入。

上海电气:公司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电力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重工设备、交通设备及环保系统等产品和提供相关服务;随着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产业规划的出台,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

南方汇通:近年来受益于宏观经济以及国家"十一五"规划的指引,铁路行业跨越式发展得到全面推进。公司所处的铁路装备制造行业与整个宏观经济运行密切相关。

隧道股份:公司以地铁、越江业务为重心,2008年轨道交通和越江隧道工程占公司主营收入的70%以上。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方面,2008年内公司完成29座车站。 未来两年政府将启动4万亿规模的投资,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将集中开工,基础设施需求将持续增长,尤其市政工程开工量将不断增加,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国电南自:全资子公司华电成套公司收购南京国电南自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并将国电南自的铁路自动化事业部等资产注入,从而实现重新组建南京国电南自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构建统一的轨道交通专业运作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