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中短线的个人见解

  由于本人涉足期货,开的外盘户,一天可交易23小时,白天还上班,晚上睡得晚不说,有时睡后还设几个闹铃不定时看几眼盘,没有精力跟踪股市,以致一段时间以来,未曾发过新博文。

  由于本人从2000年进入股市以来,头到尾都是自己闭门造车研究,没有过外人指点,所以近日才发现新加坡A50指数正是中国的A50指数(见笑了),其走势与510050基本同步,于是分析了远近短期的形态,个人观点如下:

  一、短线有调:上周五在60分钟线上出的高点(510050较为明显),估计正是短线拐点,接下来将有日线级别的调整。调整目标不会破3000
  二、中线有涨:调整完日级别,或许会有一段钝化,之后将重捡升势,目标3500附近。即跨越春节红包行情,这与往年一样,红包行情还是会有的,且春节后将有一波较大的回调,回调目标在3100附近,大约是调周线级别

  三、长线走牛:2017年上半年调整后筑底,之后将会继续走牛,目标先看4200附近(这个4200估计会是一个神奇点位,届时的实际误差应该不会太大)。

  (以上点位只是大约估计,且只是个人思路,仅供参考。)

  以上观点,结合新加坡A50指数,当月A50现10045.5,下月10075(12月看多),下季10052.5(2017-1-3月看多),隔季10037.5(4-6月看空),其节奏与上边的分析是一致的,这个指数,应该代表了大资金的观点,但也或许只是巧合。

  另外说一点,我进入期货,一是因为A股交易制度的不足,二是因为制度不足因素导致在A股做B级基金下折资金缩水,有潜在需要在期货市场高杠杆挽回损失。对于A股中迫切想要做股指期货却又被门槛所限者,可以开外盘做新加坡A50指数,和做国内股指期是一样的,1手A50只需545美元,合人民币不足4000元,即可参与股指期货。其市值涨跌波动相当满仓510050的10倍。买卖手续费也相当于510050的10倍。最大的好处是T+0且可做空,在行情不好时很有优势。

  做期货的一个特别提示:(请大家一定要遵守)

  由于期货一般是10倍杠杆,比B级基金还大得多,不可像做股票那样左侧进入埋伏,等待启动,因为杠杆较大,末期的冲刺(也可能是启动前的损单走势)都足以让你暴仓。

  同时,不要用大资金直接进场,先要用小资金试探性操作,在盈利后,用盈利做止损空间滚雪球。因为期货市场中杠杆作用,帐户市值涨跌较大,如果你有水平,即使你用小资金,也可以越做越大,不需要大资金进场,反之,如果你没那水平,你投再大的资金也是越做越少,最终倾家荡产。

  由于时间精力关系,好久没有发文,上一篇博文,点击上万,甚是感谢,在此致谢!

  也由于时间精力关系,以后不会经常发博文,在此表示歉意!!

11-20 17:45


附上我11月份的战绩,看上去小有成就,事实上数据说明操作得很风险,极不稳定,因心态和性格关系,尚不能得心应手。操作成熟后,我的目标是月翻1倍(事实上这个目标很低),以上切图美元计价。

打算进入期货的朋友,在股市里或许遇上傻瓜行情,赚钱只是运气和巧合,在期货里,没有真本事,早晚失败,所以绝不可大资金侥幸和搏傻,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