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177亿资金出逃 机构大幅减持
超177亿资金出逃 机构大幅减持
5月4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之后震荡下行,沪指跌破3100点,创业板指尾盘小幅跳水,最终三大股指全部收跌,题材未能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清淡。
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市场风格的转化,若大盘蓝筹股重回市场重心,成为市场新热点,可以及时跟进,逢低吸纳;对于小盘题材股暂时可以观望,等待其趋势明朗之后再操作不迟。
超177亿资金出逃 22股遭亿元撤离
据越声理财统计,截止今日收盘,今日超过177亿主力资金出逃,有408只个股的大单资金净流出超千万元的,其中有22只个股遭到超亿元的资金抛售。
具体来看,主力资金出逃最多的是周期股华友钴业,大单净流出高达4.48亿元。另外,京东方A中国软件中国平安东方财富伊利股份等5只个股均遭到超2亿元的资金抛售。
5月4日大单净流出超1亿元的个股:
仅78亿资金抄底 20只龙头股流入居前
今日沪指继续维持震荡盘整走势,有78亿元主力资金入场抄底,有186只个股获得超千万元低吸。其中,最受主力资金追捧的是5G龙头股中国联通,大单净流入1.84亿元,高居榜首。另外,紫光国芯贵州茅台盈方微浪潮信息等4只个股也获得超亿元的资金抢筹。
5月4日大单净流入前二十的个股:
机构持续减持股
一季报业绩披露已结束,机构持股情况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机构持续减持股数的有1006只个股。其中,机构持续减持股数最多的是中信证券,较上期减持了9.29亿股,减持后持股市值762.16亿元。明细如下:
后市展望
某私募人士认为,中期建议关注二线医药等消费品种和高科技成长股;关注医药、5G、半导体,安防以及创蓝筹等高科技成长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新经济和战略新兴产业,仍将是A股今年最大的投资主题,未来核心投资机会在于高科技成长股,勿追高,可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此外一季报和年报披露已结束,对于绩差股和业绩不及预期股要重点规避,重点挖掘业绩超预期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