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ACD绝密战法,这招足以笑傲市场
MACD绝密战法,这招足以笑傲市场
在股市中很多人都是亏钱的,而且是亏得非常惨。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买卖点把握不好,总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面对这些股民的疑惑,今天笔者要给大家分享的是MACD指标的“三板斧”利用,成功率非常高,希望对大家的操作有帮助!
MACD指标是最著名的趋势性指标,其主要特点是稳健性,这种指标不过度灵敏的特性对短线而言固然有过于缓慢的缺点,但正如此也决定其能在周期较长、数据数目较多行情中给出相对稳妥的趋势指向。
MACD的两大功能:
1、顺势中追涨杀跌,在多头市场金叉买入,在空头市场时死叉卖出;
2、逆市中抓顶抄底,在顶背离时卖空,在底背离时买多;
MACD绝密战法的三板斧盈利模式即macd抓主升浪(如下图)MACD逃顶术以及MACD抄底术。这三个模式如果能够将macd指标运用到极致,那么从股市中获得利润就会变得相对简单。
1、第一板斧——MACD抄底术
(1)经过一波下跌后反弹;
(2)股价再次下跌创新低;
(3)MACD白线低点不创新低;
(4)MACD金叉确认底背离即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MACD金叉确认底背离即可买入。
2、第二板斧——MACD抓主升
(1)经过一波上涨后调整;
(2)股价调整不破前低;
(3) MACD在略高于0轴位置金叉;
(4)出中阳线即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MACD在略高于0轴位置金叉出中阳线即可买入。
3、第三板斧——MACD逃顶术
(2)股价第二波上涨创新高;
(3)MACD白线高点未创新高;
(4)MACD金叉确认顶背离即卖出信号。
操作要点:MACD死叉确认顶背离即可卖出
通过扇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三板斧盈利模式的操作方法就是:在DIF下穿零线时卖出股票,当DIF下穿零线后等待三死叉见顶时逢高卖出股票。当然具体的实际 情况,还应当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的分析,这样可以通过其他指标来弥补macd指标的滞后性。
以上就是有关MACD指标的“三板斧”的相关介绍,关于macd指标的三板斧战法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