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解盘】周五策略: “牛熊分界线”需要整固

市场面


?


?承接前一交易日放量上涨行情,并受美股连日上涨影响,周三两市双双高开,并在盘中演绎高位震荡行情,沪指度冲上2245,但由于金融股打压股指,沪指又三度从这条传说中的“牛熊分界线”上落下。尤其是临近收盘时,大盘出现一波较大幅度跳水,最后在还是强强站上2250。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1900多亿元,仅沪市就有1200亿元之多。从盘面上看,除金融、医疗器械、船舶制造3行业以绿盘报收外,其余行业板块悉数飘红。其中煤炭、石化受国际油价上涨的影响,钢铁板块受益于钢材期货上市刺激,地产股被部分大中城市交易回暖所带动,纷纷走高。大多数个股仍呈上扬态势。


?


技术面


?


? 技术上布林线方面美国线回升至中轨附近。上证指数已突破前期平台,但同时面临新的压力,阻力位在2250-2300点区域附近,估计后市继续震荡上行。


?


综合研判


?


? 沪深两市大盘也是连续连天高开,市场呈现普涨,成交继续维持较高水平,说明目前做多意愿依然强劲。有色、煤炭、汽车、银行、地产、机械等板块权重股表现虽然各不相同,但结束短期调整向上突破迹象明显,预在后续交易日大盘有望挑战春节后的反弹高点。有色板块继续保持强势,但连续 4 天上涨后需要短期回调,预计钢铁、银行、机械可能成为新的市场热点,建议密切关注。


?


个股内参:


?


?某券商中铁二局年报点评报告,预计0910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41元和0.54元,"中性"评级


?某券商发布渝三峡(000565)的研究报告,给予增持评级,并预测091011年每股收益0.5220.8761.455


?某券商威海广泰(002111)年报点评,预计200920102011EPS0.550.670.82元,维持增持评级


某券商发布新中基(000972)调研快报--08年业绩或低于预期,预计08/09/10EPS0.19/0.36/0.39元,投资评级“增持”,目标价调至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