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功率几乎100%捕捉黑马4.13

?成功率几乎100% 捕捉黑马


  在9:30开市前,通过集合竟价开盘时,我们都有几分钟的时间浏览大盘和个股,这是一天中最宝贵的时间!是扑捉当日黑马的最佳时刻!


  因为能看出大盘开盘的情况(是高开还是低开),能发现个股是怎样开盘的,庄家的计划怎样,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要作出迅速反应。具体方法如下:


  1.在开盘前,将通过各种渠道得来的可能涨的个股输入电脑的自选股里,进行严密监视;


  2.在开盘价出来后,判断大盘当日的走势,如果没问题,可选个股了;


  3.打开61和63,81或83快速浏览个股,从中选出首笔量大,量比大(越大越好)的个股,并记下代码;


  4.快速看这些个股的日(周)K线等技术指标,做出评价,再复选技术上支持上涨的个股;


  5.开盘成交时,紧盯以上有潜力的个股,如果成交量连续放大,量比也大,观察卖一、卖二、卖三挂出的单子都是三四位数的大单;


  6.如果该股连续大单上攻,应立即打入比卖三上的价格更高的价买进(有优先买入权,且通常比您出的价低些而成交);


  7.通常股价开盘上冲10多分钟后都有回档的时候,此时看准个股买入,能弥补刚开盘时踏空的损失;


  8.如果经验不足,那么在开盘30分钟后,综合各种因素,买入具备以上条件的个股更安全;


  9.该法成功率几乎100%,如果大家都知道,就不灵了!


【技能培训】如何在五分钟内找到“刚刚抬头启动即将放量大涨的股票”?哪种股票最有可能涨停?如何准确掌握股票的买点卖点?


【操作思路】“顺势而为是股市生存法则。大趋势决定大操作,大操作决定大成功”。“只做上升趋势,不做下跌趋势,横盘震荡减少操作”。


价值投资只适用长线操作;强者恒强只适用牛市;大跌是机会,大涨要卖出;安全和保本永远第一位;道听途说的消息绝不可靠;“多止赢少止损,止赢是赚,止损是亏”。


**来信必回,有问必答**——联系邮箱 BH2218@www.eastmoney.com


?


【今日操作】12日买入002382蓝帆股份,买入价15.64(12日博文附有买入交割图),今日(13日)18.17卖出。两日操作利润16.10%


(每次买入,在买入当日的博文中均附有买入交割图)


业绩回顾】:


04月操作:
002382蓝帆股份利润16.1%(04.12~04.13)
002384东山精密利润6.70%(04.05~04.06)
3月操作:短线操作获利23.9%
000929兰州黄河利润14.5%(03.16~03.19)
002205国统股份涨幅34.63%(03.07~03.19)
600876洛阳玻璃利润9.40%(03.13~03.14)
2月操作:操作利润51.80%
?(2月之前操作记录博文中可以找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