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看着强势赚钱难度加大

沪指完成九连阳壮举,上证50功不可没。本轮反弹权重股主动,没有吃药喝酒的,担心地产调控的,错过周期股的很可能赚了指数不赚钱。接下来调整会如何展开?何时加仓?

1、白酒、家电、食品龙头股又在质疑声中创新高,房地产股票年初领涨出乎众多投资者预料,涨价题材和业绩预增还是市场主线。今天银行板块吸金280亿元,银行股拉升完成沪指9连阳,其它板块失血调整难免,房地产仍成交280亿元,属于强势整理走势,主力并无高位出逃;有色、煤炭、钢铁都是缩量调整,表明筹码比较稳定,这些板块只有大幅调整才能观察筹码是否还是稳定。

2、区块链开启3浪3走势,放量突破年线,今天板块涨停10只,易见股份3连板龙头范十足。

供气供热板块再次突破年线,突破中枢上轨。龙头看华通热力了,贵州燃气顺势拉高出货。

软件服务板块出现2买,反弹看量能持续性,龙头股看区块链和大数据。


3、乱说出妖股,次新+医药华森制药4连板,房地产4连板个股荣安地产华通热力2连板明天有望第三板。

4、大盘调整会比较温和,板块不会形成合力大跌。短期涨幅大的周期股高抛为主,沪指第一支撑看3355点附近,水平高的做超跌反弹个股,稳健投资者等调整到位。

软件服务、互联网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