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预增还是当下市场主线

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止跌反弹放量攻击21日均线,绩优的家电、白酒、化工、钢铁、煤炭领涨,超跌的互联金融、电商、软件服务止跌反弹。次新股大面积跌停,无业绩支撑的炒作上涨快退潮也快。趋势股不敢上车,超跌股不敢买龙头,注定吃不了肉可能会关灯吃面。

1、家电、白酒龙头股调整几天后今天再次大涨,格力电器涨停,加速赶顶意味浓,趋势股不放大量难言见顶,顺势而为。

2、创新高的趋势绩优股还有:金禾实业华鲁恒升鲁西化工恒力股份伊力特利尔化学荣泰健康等,分布在化工、酿酒、保健、家电等行业。趋势股只能在10日均线或20日均线附近低吸。

3、创业板反弹细分龙头上海钢联(电商)、优博讯(区块链)、三丰智能(智能机器)、光线传媒(传媒)等,超跌反弹关键看量能持续性和压力位,创业板指第一目标位1800点,看到2000点。

4、短线操作20日均线趋势必须向上,成交量阳强阴弱最为理想,调整买冲高出。中线个股估价必须站上120日、250日均线,中线趋势没有走好的个股不可中线操作。无论大盘股还是小盘股,形态没有走好就不要碰。

明日关注证券、钢铁、煤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