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预判

大盘继续调整,降准消息刺激的板块银行地产首先调整,煤炭板块突破前高后需要整固,今天的零星热点就是化工涨价股和次新股,短线超跌明天盘中会有反抽,反抽还是减仓机会。本次调整的支撑位在哪里,预判虽然不一定准确但是做到心里有底不打无把握之战。

1、大盘预判:调整将延续,明日有反抽。

沪指支撑依次看3460点、3420点,创业板指支撑看1756点附近,2浪回调中。

2、沪指本轮反弹了21个交易日,调整最多8个交易日,已经调整2天。

3、止跌看银行、地产、石油板块,市场主线还是业绩预增股,中小创只有短线机会。

4、上周末提示的几只个股强于大盘,世荣兆业明天面临方向选择。商业连锁、造纸、化工股继续关注,证券股可能护盘。

题材股关注海南板块、粤港澳。珠江控股2连板,明天冲击3板。

关注个股形态:趋势向好,逆势抗跌或上涨,短期涨幅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