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之后持续性好的板块有哪些


创业板指60分钟底背离引发强势反弹,今天的跳空缺口3天内不回补才是真正强!创业板指60分钟分时图看小5浪了,有望挑战2293点高点。沪指跟涨性质,权重股短期机会不大。
今日板块全线上涨,半导体、元器件、通讯设备、证券领涨,板块效应比较明显的是元器件、软件服务、商业连锁、汽车、互联网,涨停板超过120家。
1、题材高度板除去一字板重组股,海德股份4连板领涨多元金融和海南自贸区,没有的已经失去先手。京运通3连板领涨光伏概念股和定增预案个股,中航三鑫山煤国际高盟新材可跟踪。5天4板的佳云科技领涨互联网板块和小米概念股,实质也是网红经济的分支。网红经济龙头省广集团已经2倍,农村电商龙头供销大集一骑绝尘,突破前高的御家汇广博股份芒果超媒将延续趋势。
2、哪些板块上涨有持续性呢,洗盘充分远离套牢区的,如果是完成了建仓、洗盘动作的最佳。提示几个板块仅供跟踪:
互联网板块:建仓成功,洗盘充分。龙头股南极电商佳云科技天下秀掌阅科技天龙集团
商业连锁:突破平台,主力加仓中。龙头股王府井供销大集华致酒行、鄂武商等。
医药股:原料药为主。食品饮料趋势龙头股。医疗保健:体外检测类。
软件服务:金融科技。如区块链、互联金融。
3、大盘已经反弹了6个交易日,关注成交量持续性,在资金有限的市况下龙头股才是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