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两个涨停,成功获利20个点

大盘分析:


  周一上证指数低开回补向下跳空缺口后震荡整理,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传播文化、生物育种、锂电池等板块走势较强,黄金板块、钢铁板块、保障房概念等走势较弱,排在跌幅榜前列。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继续强势调整,虽然指数盘中多数时间在前收盘点位下方,但其下跌的幅度非常有限。上周大盘大涨接近7%,周一盘中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获利平仓盘,再一次告诉我们,投资者的投资策略已经从前期的逢反弹坚决离场转变为目前的积极持股待涨。投资者投资策略的改变有力的支持了大盘的持续反弹,为大盘出现第二波上涨奠定了基础。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攻55日均线遇阻,暗示我们大盘需要再次聚集能量才能突破该出的压力位。上月底,我们提出了红10月行情,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月涨幅达到4.62%,创出年内单月最大涨幅。按上证指数的时间通道理论判断,大盘10月拉出中阳线,11月份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就较大,因此,投资者不要期望11月份指数出现大幅上涨。


  操作上,上证指数60分钟K线提示,大盘只要在2460点上方运行,就有机会在本周结束调整展开第二波上涨。反之,就需要多一点时间聚集做多能量择机上行。


今日操作:


1.10.08买进600187国中水务,12.07出局,获利19.05%。


2.今日30.32买进002606,大涨,我们将择机出局。


操作记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