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新股民说两句真心话

最近两天,一位刚入市不到一个月的朋友几乎早晚都打来电话和我谈股票的事情,言谈中不失隐约的紧张甚至流露出无比的恐慌,甚至问我五一节后一开市他投入的几万块钱会不会全部没了?老问我这个问题,我知道他从来没涉足过股市,这回拿几万块钱大着胆入了市,也是拜周围朋友一再怂恿所赐,不过却相当幸运,4139.70元买入600090啤酒花,如今获利近35%,谁知周四突然停牌,急得他连着近十天没法睡得着,现在我真有点怀疑他患上了股市恐忧症了,唉,我电话中告诉他,待该股开市后有机会卖就卖光算了,把钱转出去,永远别再进来啦,如果象你这种心境到时闹出一身毛病来不值得呵。他却真的非常认同我的建议,不到两天,再次来电又是问我这完全一样的问题,表达同一样的担扰,我的钱会不会全部没有呵?天呀,我哭笑不得,于是无奈给他上了半个钟头的辅导课,这样他才心安下来,但仍然有一丝无奈的傻笑,唉,新新股民,可怜呵。


我真想对刚入市的新股民说,入市前你真要掂量下自已能承受的风险程度后才入市,最起码也要认识一下股市的运作和基本知识,不熟悉不清楚千万别入市,中国股民的羊群效应我相信不会马上那么快停止,这就势必会造成股市仍然还有一段惯性上冲的过程,只要你理性地看待,大胆地做多,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万点牛市三两年都有希望达到,{我的牛气冲天8000点也要改名了},只要你是理性地看待升升跌跌并且可以承受短期震荡而造成帐面的损失,我建议你4000点内大胆选择篮筹质优股介入,一直持有两三年,肯定有惊人回报,否则,我建议新开户的朋友还是耐心等待下一个调整的买入点的到来,真所谓革命不分先后,攒钱也不分先后,到最后攒到钱的才是真正的成功呵。


一身疲累旅行回到家的股民朋友,此刻你是否幢憬着周二的开市呢?


哎,太憋人了,没有股市的生活咋过呵?新的老的赚了钱的股民肯定这样想。


呵呵,把全身的疲惫冲洗掉,好好地睡足12个钟,然后上上网,看一看这些天有什么政策上的风吹草动,是你我等头条大事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