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探补缺 不要在恐惧中吓倒

    今日大盘震荡欲试前期高点, 在尾盘却来个倒冲直泻,高台跳水,让人感觉5.30那揪心裂肺般的恶梦重回,很多散户在本日盯着前高点稍有解套时都倾力减仓,在我看来今天尾市是主力有备而来恶狠洗盘, 前天跳空缺口明天补完后,股指将在震荡之中将不断顽强上行, 人们的心理总觉得股指涨得太快又怕惹来调控大捧,但股指欲跌又被强大买盘推堵,这种上下震荡情势我估计要维持一段日子.


     股指年内上六千点将是难以阻挡的,你想想, 刚刚完成发行的中国远洋控股公司和即将过会的建行。中电信。神华以及中石油的陆续回归,试想这些大盘红筹将给未来股指贡献多少指数呵?到时池子大了,摊下来这鱼塘里不仅仅是现在工行中行人寿这几只大鱼捣腾指数了,不久从大海外回游的鲨鱼鲸鱼都游弋来了,水涨了池子大了,有份量的鱼多了,股指能不高?到时管理层就不至于觉得五千点六千点是泡沫了.


关键时刻大家干万别让震荡中将自已震出局,到时又在更高点位自找套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