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好策略, 以静观之

今天大盘受金融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拖累, 尽管在电力, 环保等板块反抽下反弹, 但上证跳空缺口未能回补, 使行情接下来的企稳产生更大的不确定性, 目前经济风声鹤唳, 外围国际环境如印度孟迈又捣出恐怖事件, 泰国政局不稳, 势必影响经济信心,美国经济前程尚未明朗, 我国11月份经济数据令人更加担扰明年经济前景, 估计明年的上半年肯定不容乐观, 尽管央行大力度的双降举措, 更加大了股民的疑虑, 都不禁会打个问号, 中国经济怎么啦? 是不是真出大问题啦?昨天股指的高开低走, 恰好验证了股民的担扰, 在目前尚不确定的形势下, 大部分股民选择离场观望, 就形成了今天大幅缩量的走势.


目前最好策略, 以静观之, 不为某个板块火箭发射所动, 保持冷静, 宏观趋势, 趋势不明时作个闲云孤鹤, 山野垂钓, 自在悠游, 不失为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