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5月24日

?


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发GAI委称,十二五期间将有1.7万家节能企业享受多重财政优惠。

2、商WU部确认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JI地,北京通州商务园等34家在列。

3、中国云计算国际论坛开幕,工信部官员称加快培育云计算产业。

4、国WU院23日召开常WU会议,要求继续落实好结构性减税ZHEN策,减轻企业税负;坚持稳健货币ZHEN策的基本取向,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抓紧落实扩大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实施范围;已确定的铁路、节能环保等领域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鼓励民间投资参与铁路、电信、能源等领域建设;严格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ZHEN策。

点评:国WU院会议此次不仅部署了一揽子稳增长措施,还要求加快项目审批进度。据上证报资讯获悉,自2月底以来,我国重大建设项目审批速度已明显加快。以交通运输部为例,去年预算资金9月下达,今年有望提至6月底前。



?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