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5月28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前四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降1.6%,但电力等行业景气度高。


2、国ZI委:正探索将适当比例的国有产权划入社保基金。


3、我国开展对NAN海可燃冰新一轮“精确调查”。


4、沪深交YI所:符合条件的ETF最快5个交易日后作为两融标的。


5、据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合招商基地27日揭牌。


6、6日“第十五届科博会2012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召开。发GAI委循环经济研究室主任杨CHUN平透露,《全国循环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拟本月底报发GAI委,批准后将上报国WU院。
点评:“十二五”期末全国环保业产值有望达2万亿元以上,将实行循环经济“十百千”示范行动,即十大示范工程、百个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千家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园区)。


7、25日龙虎榜显示,两机构合计买入中福实业(000592)2137万元,占到当日成交金额的5%。
点评:公司依靠平潭岛的建设加快战略转型,预计2012至2014年的每股收益为0.36元、0.72元和0.83元。公司涨停跟同为福建林业股的永安林业暴涨也不无关系。


8、芭田股份(002170)与贵州瓮安县ZHEN府签约,拟投资68亿元建磷复肥等项目。后者承诺将为公司配套磷矿资源,储量在2亿吨以上,预计两年半后取得采矿权。?


公司新闻:


1、哈飞股份(600038)拟以17.13元定向增发,收购实际控制人旗下航空零部件等资产,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2、加多宝不服中国国际经贸仲CAI委此前对“王老吉”商标的裁定结果,于17日向北京一中院提起撤销上述裁决的申请。目前已LI案。


3、中南传媒(601098)与湖南省教YU厅签6.62亿元教科书供货协议。金额远超公司去年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总额1.99亿元,显示其市场开拓进展。


4、振东制药因关联方资金占用被深JIAO所公开谴责。据规则,创业板公司三年内被公开谴责三次将终止上市。


5、佛慈制药、亚太药业部分胶囊产品被药监部门抽查出铬超标。??


9:58? 第三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在京举行,


10:04? 券商股全线走低,对大盘形成拖累,前期的强势券商股西部、国海、东吴证券跌幅居前。


10:24? 指数早盘破掉2132--2242所形成的上升通道,此处能否收回2319之上很关健,目前个股目前跌多涨少,没有明显热点可言。


10:29? 根据国家发改委传达的精神,交通、能源、水利等将成为近期加快重大项目审批的重点领域。


10:46? 铁路基建板块维持强势,中铁二局、国恒铁路、晋亿实业、晋西车轴等继续大幅拉升。这是最近两个交易日里连续性不错的板块,这个板块的走强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


10:59? 水泥板块异军突起,仍是国家宏观政策调整所致,类似于当年的“四万亿”概念,“四万亿”推出时水泥与铁路基建两板块成为了当时叱咤风云的板块。


11:08? 指数收上2319,重回上升通道,早盘的2309将成为阶段性低点。


11:18? 水泥一起,钢结构的几只股跟着起,精工钢构、光正钢构、杭萧钢构全部大涨。


11:25? 洪都航空(600316)产品L15猎鹰高级教练机近期将获得拉美、非洲国家大订单。


13:13? 机械板块多只个股走强,该板块已沉默多日。山河智能、厦工股份、山推股份、新筑股分、河北宣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等机械个股走势强劲。


13:27? 新疆城建、北新路桥继续走高, .


13:32? 水泥、铁路、钢结构之后,水利板块要重视。


13:57? 今天指数不会冲得太高,但市场已出现新的领涨板块,人气还不错,所以早上说的2309将成为阶段性低点的可能性很高,2309有望成为新一轮的起涨点。大胆抓个股。


14:02? 刚才提示的水利板块起舞了!


14:06? 上周四给大家提示的险资动向:多家险资相中核电股,人保、国寿、华泰等险资一致看好核电板块。?今日核电板块全线活跃!沃尔核材、中核科技、江苏神通全线拉起!


14:13? 早盘盘前点评上周五被几家机构席位大幅买入的中福实业(000592)再次发起攻势!


14:24? 水泥板块已有三只涨停,板块全线红飘飘,五个点以上已有15只,


14:31? 上周提示的汽车板块:国WU院常WU会议决定安排60亿元支持推广1.6升及以下排量节能汽车,后续还将出台刺激汽车消费的新政策,新能源汽车推广有望提速。?今日该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对于该事件的挖掘我方平台上周五提示一只:江淮汽车(600418)今日盘中拉升8%。


14:48? 水泥板块已有六只涨停,新的“四万亿概念”卷土重来。


14:55? 刺激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近期有望出台,消息上周五已开始做了提示了,这是该板块今天走强的原因。

15:00? 指数早盘意思性的破了自2312-2242以来所形成的上升通道后快速收回,在水泥、铁路基建、汽车等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扑,好好记住今天的2309点,这将成为阶段性的低点,接下来就是如何抓个股的事了,珍惜!!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