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6月1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核安全规划获准通过 ,国内核电企业受益。


2、住建部称购买绿色住宅可获适当优惠购房贷款利率。


3、6月1日开始实施下调沪深交易所A股交易费用及四大期交所手续费。


4、前4月纺织行业增速同比降17.43个百分点,出口压力加大。


5、欧元兑人民币跌破7.9再创10年低点,人民币兑美元创5个半月新低。


6、广东省出台推进稀土行业整合意见,提出到明年底,通过联合、并购、合资等市场化手段,由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完成对省内现有稀土采选、冶炼分离企业的整合,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大型稀土企业集团;到2015年底,稀土产业集团基本完成对省内稀土行业产业链整合。


公司新闻:


1、31日龙虎榜显示,两家机构买入莱宝高科(002106),合计买入金额为3678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7.1%。
点评: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机电承诺将现金参与公司定增,或向公司“输血”1.3亿元。此外,莱宝高科已掌握了触摸屏轻薄化最佳技术。


2、现代制药(600420)拟收购河南焦作容生制药股权,为其产品线形成补充。
?? 建研集团(002398)拟通过对外收购布局浙湘两省混凝土外加剂市场。


3、国中水务(600187)拟与中科院合资设立环境科技创新公司,在水务、固废等环保领域长期合作。
?? 雪迪龙(002658)拟出资4950万元发起设立创投企业,重点投资环保等领域。


4、保税科技(600794)10万立方米液体化工品储罐项目竣工并进入试生产,有助于公司突破储能瓶颈。机构测算正式投产后可增厚每股收益0.15元。


5、汇通能源(600605)调整定增预案:发行底价被下调至低于市价,大股东参与方式由债权认购变更为现金认购。


6、宏图高科(600122)拟收购大股东所持锦泰期货30%股权。


产业动向:


1、5月以来各地“微调”动作不断,从奖励买房的扬州,到扩大购房人群的厦门,目前来看都获得了中=央默许。5月楼市成交量创调控以来新高,显示出最坏的阶段已经过去。目前地产股市盈率整体处于历史低位,若销售继续回暖,相关公司有望迎来“业绩行情”。


2、铅蓄电池行业准入条件31日发布,


3、广东省多条高速公路6月起降低收费标准,


?


9:36? 大连板块大面积涨停,原因是: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有望落户大连,


?


9:52? 广东省出台推进稀土行业整合意见,广东的稀土股广晟有色(600259)领涨稀土板块。


?


10:05? 核电概念股早盘回落,24日盘中本博提示了该板块机会,而今日利好兑现,部份大资金借利好进行出货,消息还是得提前炒才行。


?


10:12? 本博对于今日大盘的观点是看涨,盘中的回落不必担心,新的热点板块正在酝酿,稍回落后将会再次拉起。


?


10:35? 事件预报:新材料大会将于6月6日到8日举行,


?


10:41? 66大顺,6月6号将要发生的事件有点多,第四届中国糗产业会方式召开,相关个股山东海化、滨化股份盘中已出现异动。


?


10:44? 大属节水板上,水利建设板块发起一波进攻。


?


11:02? 财政部向山东、广东、浙江、福建下发通知:推进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以海产养殖、海洋生物制药等海洋生物产业为重点,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利好:好当家、国联水产、东方海洋。


?


11:05? 轮胎板块出现异动。


?


11:12? 6月6日还有一件事件:首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大会举行,


?


11:21? 券商股拉起,推动指数上扬,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新的热点板块,走势健康。


?


11:29? 国WU院会议确产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明确加快光纤普及入户,光通信行业将长期受益。早盘到这,下午见。


?


13:15? 权重力挺大盘稳住的同时热点板块的持续性有所退化,11点时段后很多小盘个股都出现回落,早盘上攻的热点板块也出现回落,两市涨幅超5个点的一共仅20来家,市场急需新的龙头性领涨板块出现,产生赚钱效应才有更多的资金愿意入场做多。


?


13:28? 再次关注新疆板块。


?


13:4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日公布2012年5月PMI为50.4%,比四月份大幅下降2.9个百分点,中金公司分析全年央行仍将下调存准率2到3次,短期内下调贷款基准利率是大概率事件。


?


13:43? 指数盘中缓慢回落,个人预计尾盘将会上收。要有心理准备。


?


14:07? 放量急打一波,今天的低点预计在2361这一线产生,


?


14:36?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直播中提示很多个股赚钱了的没有一个人说话,都沉默不语,只要出现一只出现相反走势,有亏损情况出现的,将会有一大批人站出来说你怎么样怎么样。所以我在想以后要不要对个股进行点评,看大家的意见。


?


14:47? 发GAI委今日起下调国内航空煤油价格?,燃油附加费5日内将下调。


?


14:55? 指数尾盘不断上收,基本与预判相符,最低点2365,比给出的2361差四个点,


?


14:58? 让大家再次关注新疆板块的理由:6月6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将商讨成员国自由贸易区一事,预计这个概念可能会登场。

?

15:01?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现有蒙古、巴基斯坦、伊朗、印度4个观察员国,以及白俄罗斯、斯里兰卡2个对话伙伴国。中国与之接壤的首要就是新疆地区。

时间过得很快,本周又结束了,祝各位“小朋友”节日愉快!下周见。



?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