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6月5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保JIAN会拟修订投资规则,放松险资运用管制拓宽其运用范围。


2、周XIAO川:温州金改只是局部性,利率、汇率GAI革不可能由地方试点。


3、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已上报国WU院,最终发布规格可能超预期。


4、八部门出台意见,引发国际板即将推出传言四起。但主管部门4日表示,国际板建设总体思路、制度规则等正在研究当中,其推出尚无时间表。上交所也称,一直在研究、筹备中,近期无国际板实质性启动计划。
点评:事实上,八部委出台意见,主要是出于经济发展框架考虑。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银证保三大主管部门并未参与,意味着意见内容仅是框架表述,推出国际板也有待各项措施完善。


5、4日,期指主力合约跌3.07%,尾盘15分钟下挫,并创日内低点。盘面上有两个方面需注意,一是期现价差仍现“三贴水”格局,显示期指看跌情绪较浓;二是主力合约减仓幅度较大, 前20名多头增仓102手至2.84万手,前20名空头减仓1860手至3.15万手,表明空方主力暂时获利离场。


公司新闻:


1、4日龙虎榜显示,一机构买入乐视网2512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7%。


2、泰和新材(002254)将上半年业绩由预降80%至95%修正为预降65%至75%,因公司新品差别化氨纶呈现供不应求。公司表示其业绩回暖势头已基本确立。


3、首份券商5月经营月报向好,宏源证券(000562)5月实现营收3.68亿元,净利1.35亿元,环比分别上升36%和7%。公司今年以来盈利情况连续呈现逐月改善。


4、中国平安(601318)副董事长孙建一于5月30日至6月1日增持公司127万股,均价42.23元。无独有偶,“QFII大本营”中金淮海中路营业部,以及东方证券下属的东方资财,亦于5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买入公司317万股,均价41.89元。公司最新股价40.81元。


5、*ST海龙(000677)被山东潍坊市中院裁定重整。FA院同时指定了清算组,组内成员均为市ZHEN府各BU门官YUAN,体现了ZHEN府对公司重整的重视。公司股价4日逆市涨停。


6、南方食品(000716)子公司拟以7168万元收购大股东旗下的易拉罐装黑芝麻露饮料和杯装食品资产。公司过去两年曾两度停牌重组,但都以失败告终。


7、中航重机(600765)子公司拟转让商业地产股权,有望获得3.68亿元投资收益。


8、康达尔(000048)旗下供水子公司6月起涨价,今后年增上市公司净利1700万元。


产业动向:


1、6月楼市有望继续升温 龙头房企集中度提升


2、工信部将对合成氨行业实施准入管理,3年内不再新建。


3、五类节能家电推广实施细则印发,每台补贴标准为70元至600元。


4、多家钛BAI粉厂1日起提价,每吨涨幅500元至1000元。


?


9:32  钛BAI粉行业相关个股:安纳达(002136)、佰利联(002601)。?


?


9:37  官方集中澄清国际板一事没有时间表,国际板概念股刚开盘跌幅靠前。?


?


9:47  国际板概念集体走低的同时,新三板概念强势登场,苏州高新、中关村、海泰发展、张江高科等走强。


?


10:07  生物制药板块集体出现异动。


?


10:24  经过昨日的个股大面积普跌后目前个股出现普涨格局,但从盘面上看,指数的进攻力度有限,


?


10:30  电力板块走强,华电国际、华能国际、豫能控股冲涨停,这个板块突然出现如此强势的表现想必后面必有原因。


?


10:48  权重股工行带头做多,但银行板块目前整体表现力度不够,短期要想强势,今天必须得靠权重发力把昨天的大阴收上1/2以上为佳,如果今天不能及时上收,那么调整的时间将延长。电力板块目前虽出现了不错的表现,但该板块人气值不高,起不到一呼百应的效果。


?


11:18  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成交量委缩明显,盘中反弹时更是无量,这种局面的反弹力度相当有限,短线不能抱过大的期望。


?


13:19  澳洲联储(RBA)刚刚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指标利率自3.75%调降至3.50%,并将于6月6日开始生效。


?


13:23  传国债期货获批,相关个股弘业股份、美尔雅、厦门国贸盘中出现异动。?


?


13:38  9日(本周六)经济数据会出炉,如果CPI仍继续保持回落态势,降息的可能性很大。


?


13:43  航空板块突然拉起,海南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直线拉起。


?


13:55  神九概念的航天科技000901这两天表现强势,明显强于大盘。


?


14:08  这一波反弹仍然无量,指数再次回落,盘中虽出现了一些局部热点,但持续性不强,在这样的行情下不能追高热点,很多都是一日游hang情,除非某一行业出现重大性利好时才有追热点的必要。


?


14:15  涨停揭幕:保定天鹅:大股东承诺资产整合。


?


14:34  大恒科技(600288)近期将增持上海大陆期货有限公司股份。?


?


14:44  一只苹果概念股已进入我们的视线。


?


14:53  事件预告:2012中国信息安全大会7月在北京召开。


?


14:54  再给大家一个方向:油改。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


14:58 ? 大家知道之前的金改概念登场以及铁路基建有多牛,就要好好想一下油改。金改与铁路基建牛是因为允许民间资本介入,之后这两个板块的表现就不用多说了,这个油改也是同样的思路。


?


15:03  能源局消息,民企有望获准进口原油,放开的细则已拟,暂还没有公布,这是继金改、铁路基建后的第三个允许民间资本介入的方向。

今天就到这,明天见。








?


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