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4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国WU院批复前海开发开放政策,支持金改先行先试。


2、财政部、国税总局3日上午下发通知,明确城市公交企业今年起4年内,所购置的公共汽电车将免征车辆购置税。


3、周二两市股指冲高回落。上证综指收报2229点涨0.14%;期指主力合约涨0.25%,尾盘15分钟略有上涨。值得关注的是,期指在持仓量连续上涨之后略有减仓,多空的博弈没有明显降温。从持仓排名看,多方主力离场的积极性更高。


4、岷江水电(600131)因电价上调、发电量增加等因素,预计上半年净利6300万至7100万元,增长85%以上,而公司一季度净利为1149万元。


5、高德红外(002414)签下1.17亿元订货合同,金额为去年营收的38%,订购方因敏感信息不予披露,可能为军方。


6、伟星股份(002003)大股东于2日至3日以10.06元均价,增持了公司1.47%股份。


?


9:39  新海股份(002120)将即将公告中报大增。


?


9:47  物联网概念盘中有异动。


?


9:52  新海股份(002120)封起!!


?


10:09  京威股份:中报预计将推出10送8送配方案。


?


10:33  指数已回补完毕早盘的跳空缺口,银行股与中国联通在扛着指数,而保险、券商走低在压着指数,大盘暂不会有什么问题,震荡格局预计明天或后天将会被打破并做出方向选择。


?


10:47  昨天的宝通带业(300031)小拉了一把。


?


10:56  远方光电中报预增,中期拟推十转十,今天一字板,尤洛卡、岷江水电、闽福发A等今天的表现基本都是中期预增个股,中报的炒作正在进行时。


?


11:01? 随着沙河股份的强势冲击涨停,深圳本地股再度掀起波澜。


?


11:29? 单靠银行顶着是不靠普的,要有赚钱效应产生才能带来繁荣,随着今天猛狮科技与苏大维格被深交所强行停牌核查,对于资金热炒次新股来说是个打击,今天次新股的炒作热情明显下降。


?


13:10? 工信部今日发布《专用校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8月1日起实行。


?


13:23? 跌幅靠前的大都是一些前期的强势品种,深交所强行对两只炒作很火暴的次新股进行停牌核查是直接导火索,另外中报预亏预减的以及机械板块表现均不理想。


?


13:28? 成发科技、西飞国际、航空动力等走强,原因:国家将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政策大力扶持大飞机、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业做大做强,不计成本的进行赶超战略。


?


14:10? 江河幕墙(601886)


?


14:15? 核电股盘中出现异动。


?


14:22? 创新资源(600193)


?


14:28? 江苏神通、沃尔核材、中核科技一只核电龙头齐飙升。


?


14:36? 核电发威原因:“关于全国民用核设施综合安全检查情况的报告”与“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2020远景目标”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公布,意未着我国核电重启将打开,进入倒计时。


?


14:42? 汉缆股份(002498)!


?


14:48? 汉缆股份(002498)今天晚上有利好公告,中标1.7亿合同。


?


14:56? 中弘股份(000979):近日将公告中报预增200-300%

?

15:01? 收盘,明天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