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5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上交所推中小微企业服务工程纲要,张YU军称鼓励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企业上市。


2、商务部:天津滨海和上海浦东新区商业保理试点获批。


3、农村电网改造下半年435亿投资待启动,电气化示范县、智能化成看点。


4、工信部发布“数控一代”行动计划,纺织机械等将实现数控化集成开发。


5、海南省放宽免税额度政策的申请目前进展顺利,额度有望从每次五千元提至一万元。


6、4日期市延续反弹,“农强工弱”特征极为显著。国内大豆、豆粕涨幅逾2%,其中豆粕创出年内新高,自去年年底以来涨幅已超30%,其持仓量也创出历史天量;白糖涨逾1.6%,并带动糖业股大涨。国际方面,CBOT大豆小麦均在近日创出年内高点。整体农产品期货的强势仍在延续。


点评:由于各地气候异常,“减产概念”几乎蔓延至整个农业板块,也支撑该板块不断涌现炒作题材,这使得农产品较之库存高企的工业品,在弱市中更受资金追捧。这使得相关糖业、油脂、粮食等上市公司均有炒作机会。


7、4日龙虎榜显示,南宁糖业(000911)获两机构同时买入,净买入金额合计740万元,占其当日成交金额的7.9%。


8、4日两市呈缩量整理态势,沪指报2227点跌0.08%;期指主力合约微涨0.09%,尾盘15分钟变化不大。
点评:期指日内窄幅震荡,量能并未积极配合,市场观望气氛仍然浓厚。值得关注的是,期指主力合约仍然处于5.75万手的高位,表明多空分歧仍大。机构观点:若短期无强有力措施出台,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偏弱格局。


9、调查:下半年南方、国投瑞银、新华等基金在策略上将侧重防御,超配低估值、业绩下调幅度不大的行业,如大地产、火电;超配业绩增长有保障、估值合理的行业,如医药生物、食品饮料、信息服务;同时规避创业板和绩差股。


10、涪陵电力(600452)发布业绩快报,受益上网电量大增、财务费用降低,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2074万,同比增166%,其中第二季度净利为1825万元。?


11、海螺型材(000619)因成本降低、高附加值产品销量提升,上半年业绩预增152%至167%。


12、上海三毛获财务投资者举牌。


13、丰原药业(000153)大股东丰原集团承诺以公司为唯一平台,以适当方式注入与医药相关资产,彻底消除同业竞争关系。


?


9:53  环保、医疗器械略强外,目前没有什么明显热点,个股普跌明显,指盘整七天时间,最后还是逃脱不了久盘必跌的宿命。?


?


10:06  医疗器械股走强的原因:多部委酝酿医疗器械发展政策,预计本月内出台,?


?


10:14  留意奥飞动漫(002292)


?


10:20  新三板概念盘中出现异动。


?


10:36  江山股份(600389)年产2万吨酰胺类除草剂项目和年产4万吨农药制剂项目正式投产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