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10日

?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铅酸电池行业首次进入工信部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风帆股份骆驼股份部分产能入列。


2、发GAI委价格司官员表示油价下调条件已满足,11日将会下调。


3、两BU委发布通知要求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先审后播。


4、周一期指大幅下挫,尾盘15分钟基本持平,收盘时期指升水近14点。虽然出现大跌,但主力合约多空主力双方均按兵不动,期指总持仓量达到了8.53万手,187亿资金选择留仓博弈,多空对决达到了空前激烈的程度。
点评:升水显示期指资金对后市态度较现货市场更为乐观。期指多空争夺激烈,在未决出胜负之前,后市或将出现更大震荡。


5、ST合臣(600490)大股东提议半年报实施10转15。公司已完成增发,正在进行增资鹏欣矿投的工作。上半年由于矿业资产未并表,仍为亏损。


6、长春高新(000661)预增113%至125%,因制药和房地产业务均有增长。增幅超过一季度的44%。


7、韶能股份(000601)预增100%至130%,净利超去年全年,因水电站来水量增加。


8、中弘股份(000979)预增118%,因旗下一商住地产项目销售大增。该项目曾以“特价房”名义实行促销,以价换量应是增长主因。


9、凯乐科技(600260)子公司黄山头酒业拟收购泸州名豪酒业51%股权,收购价格尚未确定。目前黄山头酒业白酒产能1万余吨,而泸州名豪酒业有2万余吨,若收购成功将使公司白酒业务显著增长。凯乐科技上周末发布的预增公告显示,白酒业务是其上半年大幅预增的主要原因。


10、航天机电(600151)9日与宁夏招商局签署合作协议,计划4年内投建6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而宁夏全区的光伏发电建成容量今年年初才刚突破100兆瓦。
点评: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航天科技集团,自从集团前任副总于今年3月调任宁夏D委委YUAN后,与宁夏的合作力度明显增强。公司是集团发展光伏产业的唯一平台,预计将持续获益。


11、张化机、海陆重工证实中标神华宁煤大单,中标额分别占去年营收的30%和23%,10日复牌。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