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7月18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深JIAO所要求9月7日前完成设置“退市整理板”技术改造。


2、国土部称下半年全国土地供应会加速,预示下半年投资提速。


3、铁DAO部将逐步退出城际铁路建设,改为各级地方ZHEN府主导。


4、华夏基金在17晚间披露的二季报中表示,将维持相对积极仓位等待三季度的反弹,看好地产产业链和早周期的家电、汽车、水泥等板块。景顺长城认为,下半年与基建相关的绩差股可能出现一波反弹,首选水泥。


5、部分保险资金上周已开始低位补货。青睐低估值且业绩优良的超跌股,回避半年报业绩风险尚未释放完毕的中小盘股。看好基建加大政策预期下的板块机会,如钢铁、水泥、机械等。


6、私募观点:底部就在眼前
政策加码导致经济三季度走平或走高的概率较大,股市将藉此走出一波反弹行情。一旦周期股崛起,消费股“确定性”溢价将减少。


公司新闻:


1、唐山港拟10转8。


2、嘉宝集团(600622)预增6.8倍,因房地产销售结转收入。公司去年同期业绩基数较低。


3、浙江东方(600120)预增150%,净利超去年全年,主要来自投资收益。


4、招商地产(000024)14日与深圳坪山新区政府签署协议,有望获得5.5平方公里的土地一级开发权。


5、工信部发文批准了10家公司的金矿开采申请文件,鼎立股份(600614)、创兴资源(600193)下属公司位列其中。创兴资源还发布公告预增13倍以上,主因是房地产业务销售较好。(创兴资源业绩暴增的消息本博于7月6日盘中曾给大家做过提示,现已得到验证)


6、湖北宜化(000422)子公司向国土部提交的四川凉山磷矿划定矿区范围申请得到批复。当前磷矿石价格仍处于历史高位,申请获批有利于公司降低磷肥生产成本。


7、银基发展(000511)与辽宁海城三岩签合作协议,将合作开发菱镁新材料产业,形成从原料到产品的完整、高档产业链。


?


9:40  石墨烯概念股全线走强,有报道称,石墨烯的研究取得进展。


?


9:53  中茵股份(600745)、福成五丰(600965)。


?


10:03  彩虹股份(600707)


?


10:24  兑现利好的创兴资源600193今日再拉中阳。


?


10:39  22日全国物流大会召开。


?


11:06  军工:一会CHAO鲜将发布重大消息,

?

11:20  刚泰控股:金矿即将投产。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