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快参---6月14日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早盘精华财经资讯:


1、发GAI委:今年迎峰度夏用电缺口1800万千瓦小于往年,浙粤苏等省用电偏紧。


2、上JIAO所13日举办基金市场创新发展研讨会,将推动ETF产品实施日内回转交易(T 0)。


3、发GAI委称三年后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将达4.5万亿。


4、住JIAN部印发全国城镇供水建设十二五规划及2020年远景目标,预计总投资4100亿元。


5、今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出台,工XIN部GUAN员称新一轮汽车刺激政策正在制定中。


6、近日,四川爆发稻飞虱特大灾害,其中宜宾市情况特别严重。宜宾市气象部门预测,降水天气情况下稻飞虱将继续大量迁入。利尔化学为四川本地农药企业,13日涨逾9%。涉足农药的上市公司还有扬农化工、江山股份等。(杀虫剂原药甲维盐近期价格暴涨,由一个月前的每公斤720元,大涨至近期的每公斤850元,单月涨幅达18%。)


7、周二被机构买入的戴维医疗(300314),周三再度被5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3162万元,占其当日成交总额的19.18%。


8、南方建材(000906)公告,经营范围新增矿产资源投资、开采等;公司名称将变更为“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拟对旗下中拓锰业增资1亿元。


9、*ST海龙(000677)19日起停牌重整,尚余三个交易日。若重整失败,公司将退市,但此前A股尚无失败案例。


10、雪人股份(002639)拟5.5亿元建年产6000台套高效节能制冷压缩机组项目,建设期21个月,达产后年增税后利润1.65亿元,公司去年净利润8761万元。


?


9:40  雪人股份、科力远、风范股份等涨幅靠前个股均以消息公告刺激为主。


?


9:59  连续被机构席位买进的戴维医疗300314继续大举走高。


?


10:04  华茂股份(000850):还没有表现的涉矿股。


?


10:13  事件预告:2012中国锂电隔膜研讨会将于6月18日到19日在深圳召开。


?


10:33  河南ZHEN府正在酝酿出台对包括电解铝行业在内的“优惠电价”政策,以帮助电解铝企业摆脱困境。


?


10:39  传,闽东电力000993:将收购电厂。


?


10:46  一汽集团已与俄罗斯经销商集团QueenGroup达成协议,将于未来三年向其交付3.3万辆轿车。此次大批量海外订单是一汽轿车(000800)成立以来最大的出口订单,标志着其海外战略序幕正式拉开。


?


11:02  今天又在复制前天走势,在前一天阳线区间内运行,又在做一根孕线。


?


11:17  明天是股期交割日,今天指数预计就这样保持震荡走势,个股自由表现,盘面上个股的活跃度不算差。


?


11:31  反弹量能仍然很小,高度有限,休息会,下午见。


?


13:16  硬盘价格暴涨,受益股:长城开发000021、朗科科技300042.


?


13:27  锂电池概念股盘中有所活跃,行业消息最近较多,包括储能大会,中国锂电隔膜研讨会均将在近日举行。


?


13:35  农业板块整体走强,中YANG1号文件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


?


13:41  反弹无量,再次回落,但不必担心会深调,今天走势就是早盘所说的区间震荡走势。


?


13:50  农业股暴涨原因: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yang1号文件,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业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yang1号文件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的实施意见》,到“十二五”末,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55%以上,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60%以上。


?


13:55  硬盘价格暴涨是因为泰国又遇洪水,上一次也是因为洪水而导致硬盘价格暴涨,这两次对于硬盘的相关个股炒作思路是一样的。


?


14:32  传,雪迪龙(002658)下周公告脱硫项目大订单。


?


14:39  尾盘股指数期货交易很活跃,IF1206明天交割,交割前的这几天是移仓的集中时间。


?


14:58  传,宋都股份600077将推十送十。

?

15:02  又是一根孕线收盘,短线操作,在这位置不恐惧不贪婪。今天就到这,明天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