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赚大钱的季节就从6月1日开始,老师将带领一批真诚的粉丝进行个股买卖实战,一次一只票,买卖点与仓位都有明确提示,出局后再操作下一只票,目标暂定300个点;有兴趣的股友赶紧报名布局第一只牛股,联系方式请看博客首页;名额有限,自行把握。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与创神板大幅高开,目前依然看作是对300多个点下跌的一个修复,如果指数冲高回落,就可以很好的证明了。大家不要着急,只要有机会;不怕没钱赚。


万万没想到,有这么多忠实的粉丝在跟随我,从8点一直忙到现在,有的股友申请加好友还没通过,请不要着急,牛股不要错过的。


我们的创神板即将再度新高,给它取这个名,名副其实啊。我正在慢慢回复大家,还有很多申请加好友没有通过,请慢慢等待,下午的牛股可以买得到。


天时地利人合,就注定我们要赚大钱,阳光私募牛股已经出来了,你们还在等什么?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6月实战,目标300个点,还是保守估计的。请把机会留给相信我人品与实力的股友、


大家下午好,精彩 实用直播开始了,午后大盘继续活跃,300个点的目标,做起来更容易了;大家不要急,太多人加了,有的还没有通过。


今天还有很多股友没有正式加入,是兄弟就一起等他们,今日不操作,明日统一指导;一起赚钱。谅解,谅解。


牛股已经在我心中了,今日涨幅不算大,考虑到还有很多股友没有加入,所以决定明天下午14:45统一操作,到时候我会提示大家的。


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绝对算数,我炒股十几来,早想带散户脱离苦海,只是之前我觉得时候未到,现在各方面的成熟了;所以我要带你们走上股市致富之路。


收盘了,忙了一整天,明天下午一起实战,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