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9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是低开,前者并没有延续昨日活跃的走势,创业板盘中再次拉高,这个大题材调整就是机会。


今日沪指调整,金融,资源股也随着洗盘,这对于散户就是一次回落布局的机会。


这样的盘面很不给面子,沪指调整,创业板也回落;确实很让人着急。但我们要做跟别人不一样,那就是要有个好心态。


我推荐的票,我心里有数,暂时的调整,是为了后面更好,更大的涨幅;都耐心点。


指数双双跳水,弱小的心脏确实受不了,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这点小震荡算什么呢?


大家下午好,精彩 实用直播开始了,午后指数将继续震荡整理,谨防盘中大幅跳水。


资源股煤炭,有色今日继续活跃,是可以继续关注的板块。


金融股银行,券商,保险;调整就存在机会,你们一定要关注。


北新路桥002307,形态不错;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人的一生,机会很多;懂得把握才是关键,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有付出肯定会有回报;我是真心想带你们在股市里赚钱,你们不理解,我伤心。


我理解大家的心情,都着急赚钱,可一只票,两只票地赚,那是赚吗?我们要大部分股票都赚钱,这样才能赚多,我直播推荐的票,不敢说每只票都赚钱,85%肯定是有的;这点大家可以看我的直播验证。


股市,涨跌很正常,关键看怎么控制,怎么补救,一些股友满仓买入一只票,然后下跌30个点,这样想解套有点困然了,如果你按我的3-3-4操作法操作股票,亏20%的时候补3成,亏30%的时候补4成,这样的操作赚钱都有可能。这就是区别。


大家不要担心,有李江鸿老师陪伴着你们,不管盈亏,我都会一直在你们身边,一年,两年;直到你们学成为止。


指数盘中拉起,力度还是欠缺;当然能拉上来就可以说明一些东西。不用太担心指数的调整,洗盘为的是后面更好,更多的上涨。


5月份,3只票;200个点我做到了,4月20日直播提示关注的皖通科技002331,成本17块,最高49.88;接近翻了两番;四维图新002405,5月6日提示关注的,赚了60个点;华斯股份002494;4月9日提示关注,涨幅70多点;其余20,30几个点的就不说了;长期看我微博直播的都知道。6月实战已经正式起航,还有1个名额。具体联系方式请看博客首页顶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