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1月30日)盘中操作建议

由于上周多方面的利空消息,导致大盘连续大跌连破3300、3200、3100三道大关,除国家政策的作用外,本人认为迪拜倒债危机对中国股市影响不大,然而尽管周末出现中央政治局会议2010年的经济政策利好消息,但经此一役大盘目前已进入调整通道,况且中行的巨额融资计划并未排除,这始终将是行情中的一颗定时炸弹。由于连续的超跌,预计周一将会有较大反弹出现,但请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反弹就是反弹,不是反转,彻勿期望短期内出现迅速飚升突破的情况,机构主力的操作特点就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打击每一个散户的信心,当你以为情况好转了的时候,打击将再次来临,直到摧毁每一个散户的信心并且该出的都出了,不该出的不会出了,这时底部才会悄悄形成,所以我们炒短线的散户朋友必须经常注意盘中交易数据变化情况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情况。并且分析以了解主力的意图。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周一梅雁及天一科技的可能走势及盘中操作方法。


由于连续的大跌,再加上周末的政策利好,我们预计周一将会有超跌反弹出现,但我们一定要关注大盘的反弹强度,下面我们分析几种可能性,无论是梅雁或天一,下面的操作相同,


第一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是高开高走并且开盘迅速拉盘至封涨停或甚至开盘直接涨停,我们不必作任何操作,等待明晚我们来分析周二的情况。


第二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是高开高走但上升速度缓慢,建议在(梅雁4%以上)(天一8%以上)出一半仓,这样的操作是作两手准备,1是防止午后有回调的可能,一旦有较大的回调我们就要注意了,只有一个情况我们可以做T 0再买入,也就是当回调至一定的位置(离当日反弹最高点回调超过3-5%以上)有开始企稳现象(例如两次在同样的位置或稍高的位置反弹),可将高位卖出的半仓补回,而其它有些情况就不要急于买入,例如回调幅度较低(离最高位置在3%的范围以内),或幅度较大低于开盘位置并有继续下冲的趋势,这种情况决不要急于买入,只能静待再次介入机会。2是在高位出半仓后即使午后继续走高甚至尾盘封涨停,除了成本高了一点之外,但我们的风险也随之减少了,并且我们可以抓周二的早盘回调机会,利用明天的走势分析我们更容易看清后天的走势情况。


第三种可能性,如果周一低开并迅速下探支撑点,请大家注意大盘3050点左右的支撑力度,那将会是一个较强的支撑点,一旦触及将会有强烈反弹,因此有资金的朋友在那个位置可以搏短线反弹,持股的朋友也可以大大降低了持股成本,并且可以当天做T 0,但要大家千万要记住一点,我们是抢反弹,不是抄反转的底,周二尽可能逢高彻底离场观望,以待看清形式再进,大盘调整不会马上结束。


由于天一科技是本人建议的,上周虽然本人预料到调整来临,但调整幅度也超出了本人的想象,因此若有在周五被套者,请严格按以上方法操作,另外一旦解套尽可能出场,尽管本人仍然看好天一科技,但大盘趋势进入了调整通道,我们不排除天一科技庄家有随大盘调整而走的可能,必竟主力的坚持能力远远超过散户,所以有风险一定要规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