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中分析与后市展望(09/11/30)

今日大盘如期超跌返弹,沪市以1638亿的成交量涨99点收盘于3195.3点,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大盘的反弹与上周三有完全不同的性质与意义,虽然都是反弹,但今日大盘的反弹隐含触底性质,当然是否真的触底还值得考究,从今天的大盘交易数据分析来看,在本周内持续下跌的风险已变得很小,但我们仍不能排除周末有低幅度调整的可能。


昨天给大家建议了三种操作方案,相信头脑比较灵活的朋友可以看出应该怎样应付今天的走势,我们虽然只预备了三种方案,但大家不能死板板地抠这三种方案的字眼,大家应该能想到这三种方案除了它们的独立性之外,还有相互的配合性,就象今天的走势,例如梅雁到盘尾才冲过4%的幅度到涨停,碰到这种走势我们就不得不用第一中方案,也就是持股不动,因为第二种方案在这个时候已经不适用了,大家注意第二种方案虽然指的是如果慢涨至目标幅度卖出半仓,但这个卖出是针对应付午后盘中不确定因素的,因此第二种方案只适用于早盘或午后较早的情况。而天一科技今天的走势未达到昨日的目标幅度,因此无需操作继续持股,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梅雁与天一科技的今天走势。


梅雁今日盘尾遭到主力大量建仓,同时表面看起来似乎一触即发,其实不然,主力因前期大跌措手不及,不得不在连续大跌中高抛低吸以摊低成本,目前主力成本仍然较高,至少仍未解套,另外上周连续大跌虽然给了主力创造了高抛低吸的机会,但也因此被大量的散户抄底而入,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主力是不会带着大批的散户拉上去的,这样一来主力将有可能作两手准备,一旦主力解套,他们将会再次疯狂抛压洗盘以达到自己轻松拉盘的目的,但是一旦无法洗清散户,他们将会在最后选择保本出局,留下被套的散户在里面空守耗时,因此梅雁的局势现在比较复杂,明后天追高进场的散户将有可能成为桥夫,上周末抢反弹抄底的朋友尽可能在近两天内获利或解套先出局,未解套的可做高抛低吸以摊低成本。在大盘底部未明朗前,近期内不要怕踏空。


天一科技今天走势盘中分析可以看出散户分岐较大,抛吸相当,但成交意向不强,直到尾盘才现主力稍加拉升,收于11.58,涨幅5.66%,通常这种走势本人是最喜欢看到的,主力不慌不忙地看着散户自相残杀,然后伺机拉盘,通过连续大跌,大盘替主力把天一的散户已经洗得很干净了,持股的朋友无需担心,只要有安稳的主力在安全就有保障。由于大盘底部未明朗,操作上仍建议逢高获利先出局,然后伺机再进,有风险承担能力不愿出局的也可持股待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