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中分析与后市操作建议(09/12/01)

大盘如期继续上行,早盘在3200点位置有较重获利及解套盘抛压,午后在权重股的走强之下继续盘升,由于5日均线连续下穿10日及20日均线,明日将成为短期牛熊分界重要时刻,在接近3250点至3300点位置将有较强短期获利盘及解套盘的打压,较强支撑位在3190点左右位置,若破此位不能迅速拉升,大盘将面临第二次调整,沪市成交1947亿较昨日有所放大,但今日出货盘占比利不小,而且相对于3230点的位置这个成交量也不算多。


梅雁今日早盘随大盘调整,午后的冲高使上周未两天的大量抄底散户解套并获利,我们看到午后主力有一波快速拉升,从分析数据看,本人认为这一波拉升有主力借大盘走高诱多的成份,也许有些散户朋友看到我这么说心里又要不舒服了,但我分析的数据是昨天与今天的冲高并没有使太多的获利与解套散户出场,而且今天在主力冲高到3.9元以上时还有大量散户追高入场,同时主力在大量散户追入的情况下有一定的出货。然而主力在上周多次高抛低吸后成本已大大降低,目前已处于获利状态,但获利空间还不足以让他们能顺利撤出,梅雁目前不但面临着大量抄底获利盘,而且面临着上周大跌前4元以上位置大量追高被套的筹码,可谓是压力重重,无论你愿不愿意相信,这就是事实,接下来就看主力如何操作了,是带着大批散户拉升做义庄呢还是等冲高获利后夺路而逃。这个我不做太多评论,我已为大家清楚地分析了现在所处的形势,如何操作大家可以自己去想。


天一科技相比于一些随大盘火暴上扬的个股,目前人气显得非常低,散户持筹不多,目前位置任何主力只需非常少量的资金即可连续拉封涨停,但主力为何迟迟未拉盘恐怕唯一的解释只能是大盘短期走势仍不够明朗的关系,通常主力连续暴炒一只股都是在大盘的上行通道中,因为在上升通道中连续暴炒个股更容易引起大量散户的注意与追随,如此一来可以事半功倍。由于大盘还不能确定其反转性质,我们仍不能排除本周未大盘有继续回调探底的可能,因此仍建议上周天一抄底被套朋友解套暂时先出场观望,待大盘真正确定上行通道后可果断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