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中分析与后市操作建议(09/12/02)

大盘今天高开高走,于3260点上下大幅震荡,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该位置的部份获利及前期大跌时的解套盘,始终站在了10日均线之上,昨日文章说过,今日将成为短期牛熊分界时刻,很明显,我们得到了“牛”,从成交量及交易数据来看,大盘除震荡洗盘外,走势非常稳定,表明持股者相对比较坚定,因此短期内我们将可以继续看好,大盘一周以来的下行通道预计将可以扭转进入上行通道,虽然现在牛了,但是我们仍要注意3300点上下的位置,该位置的压力非常大。明后天又将进入周末行情时段,预计本周后两天大盘将会在目前位置与3300点之间震荡洗盘的可能性大,若无副面消息的影响,本周未将是大家安心择股介入的好机会。若周未两天内洗盘能顺利过3300点大关,一轮新的突破大行情将会在下周开始。


ST梅雁,昨日文章详细分析了梅雁目前的状况,相信大家已有所了解,今日梅雁早盘主力迅速拉盘,引来不少追高入场的散户,随后主力抛盘严重,走势一路震荡下滑,大家请注意一下,最高位置是3.99元,主力看透了散户能为几分钱甚至一两分钱宁可被套也不愿及时出货的心理,梅雁今日盘中散户追高入仓的不在少数,由于价位已构成主力部份出货的时机,午后主力仍在出货,梅雁高位筹码正在渐渐由主力向散户转移中,预计接下来主力将会继续在4元上下进行筹码转移,手段就是诱多。在看清主力动作与意图之后,我想散户朋友们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


天一科技,上周炒底的朋友已经解套,之前建议大家解套出场是因为还看大盘根基未稳,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由于大盘今天走势为后市奠定了行情基础,持股的朋友可继续持有,已经解套出场的朋友如有兴趣,可在明后两天的调整中趁回调再度介入不迟,为了避开风险,有时我们不得不损失一点交易手续费,我想这是很正常的,也是大家能承担的。大家注意天一科技尾盘在大盘午后连续两次探底10日均线成功后立刻被庄家奋力拉起,直上12.48元,实际上庄家总共只用了几千手的单就达到了这个效果,我们不知道主力有多大能力,但由此可见,若有较大主力欲介入此股,后市可想而知。另外从近几日对天一科技操盘的连续分析,我们不难发现天一科技庄家的操盘手法以及操作规范甚至他们操作习惯。他们对大盘的走势非常关注,不象其它有些庄家随意逆大盘而行事,也许这与其实际能力有关,无论怎样,对庄家的了解越多,对我们的操作就越有利。为防止梅雁的乱局在天一再次出现,本人将不在天一吧内发任何贴子,为保护大家的利益,也请朋友们彻勿随意转载本人文章到天一吧或梅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