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心竟是如此丑恶

今天看了很多骂人的回复,真是让人失望啊,既失望又恶心,人心竟是如此丑恶,本人初衷本是以自己的操作经验来带动散户作比较稳健的操作,虽然天一与卧龙有人被套,充其量也就是套百分之十几到二十,换成是梅雁从4.05到现在,也有百分之十几了,相信很多人即使没有买一天或卧龙也买了别的股,别跟我说如果没有我的推荐你就能买到牛股,在目前的大跌之下,几乎无论你买哪只股,同样没有哪个能幸免,照样给你套百分之十几到二十,我可是一再警告,“个人观点跟风者自负;空仓者勿轻易入场;反弹解套或轻亏者离场观望;被深套者高抛低吸摊低成本(如果我叫被套者割肉有谁甘心?);天一只适合炒短线不适合长线持股;等等等等……”,另外本人为被套者多次提醒高抛底吸操作点,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见这些,又有多少人记得这些,自己不会操作也就罢了,现在亏了竟然来骂人,我想问那些骂人的,你们除了跟着买进天一或卧龙然后死守着之外,你真的按我的操作了吗?如果你按我的意思去操作了,为什么我在天一赚了离场,而你仍然被高位深套?在这里我敢说,所有跟风者之所以后来被套而无法解套,都是自己的心态不良所造成的,这些人认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只知道被套了就在心里怪别人,更有甚者跑来骂人,这种骂人的人永远是股市的失败者,这样的人永远都会爬不起头,这样的人就应该永远穷一辈子,这样的人命运中注定就是下贱命(性格决定命运)。


被套了怕什么?所有股民中有谁没有被套过?金融危机中巴菲特炒底同样被深套,但一段时间以后事实总是证明他是对的,自己选的股被套你又去骂谁?本人也经常被套,但我总是能解套,而且还经常在跌市中小赚,为什么?因为我能操作,是的,有人说“你老黑有经验,可别人没有经验你就不应该叫人去操作”,这句话听来真的让人感到散户观念的可笑与悲哀,在股市中超短线操作比老黑利害的大有人在,远不止我老黑一人才能做高抛低吸,试问别人能操作,为何你不能?没有哪个天生就会操作的,如果你不想短线操作获利,那你整天看着股市追涨杀跌干什么?想要炒股就要炒得象个人样,不学无术只会让你炒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如果有人怀疑我的操作是否正确,我可以毫不掩饰地告诉你,本人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的操作使成本翻了3.7倍多,远远跑赢大盘,散户中有多少人敢说“我也做到了”?那些不屑一顾的人有几个有牛逼你也敢说做到了?那些骂人的不配我来说,这样的人只能叫作垃圾。


从现在起,此博将不再写日走势分析,并非封博,本人还会用来写写其它文章,只是本人不屑于与小人为伍,吃力不讨好的事本人决不再做,更不愿意为那些垃圾去作什么分析,想想自己安静地炒股赚钱不知道有多舒服多爽,用心良苦却惹得一身骚,不值得啊,当然啦,还是欢迎善意的朋友到群里交流,在群里的无论是本人观点的支持者还是反对者,本人都同样视为朋友,但本人决不欢迎卑鄙者,所有骂人者,“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