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日深圳红岭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LDS产能等待集中释放。公司在合并莱尔德以后,公司LDS天线产能已经达到年产8000万支水平。 但目前产能利用率不高,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大客户策略放弃了部分中小订单,而全球各大智能手机的新一代主力机型(如三星S4,华为P2等)将陆续在今年二季度开始发布。由此,公司LDS产能抑或将在二季度大客户的大订单开始执行后集中释放。
?
宏源证券(000562)佣金率下滑较明显,经纪份额较稳定,融资融券贡献占比加大。公司净佣金率已由12.1Q的0.097%降至12.4Q的0.090%,预计未来将面临进一步下滑压力。2013年3月末公司股基交易份额1. 43%,比12年初上升0.13个百分点。定增后创新业务已逐步发力,融资融券份额在中型券商中位居前列,12年占到经纪收入的7%、利息收入的30%,合计占营业收入6%,未来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
西藏矿业(000762)公司拥有全球最优质的碳酸型扎布耶盐湖资源,同时通过持续的勘探与收购,不断扩大铜矿资源的占有储量。该股近期下跌充分,逢低可关注。
?
一汽轿车(000800)公司一季报预告喜人。公司4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预计2013年1-3月实现净利润3亿元-4亿元,而去年同期亏损为1086万元。以此计算,公司今年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18-0.25元,则动态估值与其他汽车整车股基本接轨。由于近期受相关负面传闻影响,加之汽车股整体回调,一汽轿车今年2月以来股价持续回落。分析人士认为,一季报预喜公告有望促成公司股价中期转折点的出现。一方面,若一季度增长态势全年得以保持,则公司估值水平将出现明显回落;另一方面,一汽集团整体上市预期持续存在,有望拓展公司股价上行空间。
?
嘉凯城(000918)因主要项目位于长三角地区,嘉凯城业绩近两年受国家相继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较大。从2012年中期开始,嘉凯城开始进行战略及管控模式的调整。公司一方面加大了刚需和改善性住宅产品的开发力度,加快产品去化;另一方面公司积极谋求战略调整,围绕现有房地产开发主业,并延伸到房地产金融、消费型城镇商业等业务板块。我们认为公司属于反转市弹性品种,一旦市场销售明显回暖,公司股价将具备较佳进攻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