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市大盘震荡回落午后或进一步调整
 

  今日a股市场并未受美股以及港股在周四大涨的影响,依然小幅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1754.21点开盘,小幅低开9.40点。随后由于天音控股因出现回购题材而开盘涨停,涨停板封单较大,意味着市场参与各方对回购这一重大题材予以积极关注。与此同时,农业股、电力股以及以海陆重工、浙富股份等2009年业绩增长预期相对强烈等品种也有不俗的走势,从而聚集市场人气,上证指数有所企稳,最高摸至1765.68点。但由于券商股的持续回落以及大秦铁路等为代表的港口运输股大幅回落,从而推动a股市场冲高乏力,大幅走低,最低探至1731.63点,午盘以1736.11点的次低点收盘,下跌27.50点或1.56%,成交量为139.2亿元。 

  对于早盘的走势,不难看出,市场一直预期的防空洞或者说避风港并没有起到避风的作用,尤其是一些业绩稳定增长的港口运输股,如此的走势将进一步打击投资者的持股底气。与此同时,券商股等估值高企的个股,也出现了持续的卖出,这本身就说明a股市场仍在进一步挤泡沫。故a股市场在成交量持续萎缩的背景下,短线是很难出现企稳行情的,所以,笔者倾向于认为午市后或有进一步的调整空间,建议投资者的操作宜谨慎。 


 


  深圳红岭私募基金作为股票基金的领头羊,为广大股民朋友创造了财富,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我们可以一道创造财富佳绩,详细信息您可以登陆我们深圳红岭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