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市场真的很“弱”



  在外围市场展开如火如荼的大幅反弹之际,国内a股市市场依旧我行我素。沪指在周四小幅反弹后,周五早盘再度陷入调整。沪指早盘以1754.20点开盘,盘中沪指最低探至1731.62点,午盘沪指收于1736.10点,下跌27.49点,跌幅为1.55%,沪市的成交量为139亿元。

  周四亚太区多数股市出现大涨走势,其中香港股市收盘飙升1627.78点,涨幅达到惊人的12.8%,韩股暴涨近12%,创历史最大涨幅,日本股市大涨9.96%,出现历史上鲜有的同步上涨。目前a股市场虽然有所联动,但从成交量和涨幅来看都还比较平静。盘面观察,市场的热点显得相当凌乱,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涨幅方面,天音控股(000829)和大连圣亚(600593)等封住涨停,环保概念和电力设备板块勉强飘红,中国石油(601857)和银行板块均陷入调整,大秦铁路(601006)和重庆港九(600279)等跌幅居前。

  近期观察,市场并未摆脱盘跌的格局,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

 


 


   深圳红岭私募基金作为股票基金的领头羊,为广大股民朋友创造了财富,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我们可以一道创造财富佳绩,详细信息您可以登陆我们深圳红岭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