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幕传闻及短线趋势风向标!(09.03.03)

2009年红岭内参传闻全新改版,区分大盘短线趋势风向研究和私募机构内部传闻内参两大板块。分两篇文章每日一期全网无偿发布。 将于2009.3.3日全新上线!多谢广大投资者支持!


2009.3.2日恒生指数收盘情况!


←港股


? 大盘趋势风向标:


?A股市场周一早市窄幅收低。全球经济进一步恶化,且主要股市持续大跌,令大盘遭受抛压;但市场对于政策利好的预期,刺激局部做多行情。上午盘面走势异常稳健,小市值个股大面积止跌反弹,指标股也十分坚挺维护两会稳定,然不足的是量能有所萎缩以及港股今天跌幅较大。这轮暴跌源自所有利好的出尽、源自近几个月来相当多数个股的超常规暴涨、源自于大家对未来中国经济悲观的预期!大盘一而再再而三的急速杀跌充分说明了多空双方在2200点附近产生了极大的分歧,而技术指标的全面恶化也预示着两会行情基本已经提前终结。据此,我们认为经过上周连续的大幅下挫之后,市场的做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大部分个股的下跌幅度在20%左右,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盘中有震荡修正的要求,市场处于急跌后的恢复期。两会召开在即,近日的提前下跌则有利于两会期间股指的平稳运行。技术上分析,股指在破位30日均线后,早盘的惯性下跌又将2月4日的缺口完全回补,股指在回补缺口后出现了反弹走势,日K线报双双报以探底小阳线,显示短线市场有初步止跌回稳迹象。而目前下档的60日均线和半年线在2030点和2020点区域,且随其不断上移,对股指形成明显的支撑。短线市场做空风险在快速释放之后,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而量能和有效热点将决定反弹的高度和空间。明天正式步入两会期间,稳定压倒一切。《 基金接到管理层消息,指示护盘地产如果两会期间传出令市场意想不到的利好以及外围有效企稳的话,反弹将会更为乐观一些。


本文大盘趋势风向标由业内享有盛名的证券业人员对盘面提供无偿短中线分析(其证券业资格证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查询),同时将私募合作伙伴及其他财经网站发布、精华内容汇编,交易日内每日一期,全网完全免费发布。因市场变化万千,内容仅提供参考不保证100%准确也不承诺收益及承担亏损,参考前请对涉及内容自行查证,多加筛别并注意参与风险。


? 主力机构吸纳个股汇总评析:


? 拉内需、保增长,医药个股连续涨。长春高新(000661)公司是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直属的经济实体(是国内52个高新区开发企业之一),通过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现已发展成为是国内重要的生产抗流感、甲肝、破伤风等疾病的生物疫苗龙头公司。旗下两家产业化规模在国内属于一流的生物技术子公司:金赛药业与长生生物,分别具备成为国内基因工程制药业和疫苗业行业前5名的实力。其中金赛药业是国内生产人生长激素产品的行业龙头(占47%以上市场份额),基因重组人体生长激素是美国FDA批准的促进儿童身高增长的惟一有效药物,产品毛利率极高,而长生生物生产的“流行性感冒灭活疫苗”、“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等产品在市场上占有相当份额。红岭内参提示子公司长生生物还购置关键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现可年产500万人份吸附无细胞百日咳、白喉、破伤风联合疫苗。红岭内参透漏作为国内疫苗生产的龙头公司,还积极通过公司公司控股的长春百克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介入承担混合型艾滋病疫苗项目的研究申报工作,而百克药业通过收购迈丰药业获得的VERO狂犬病疫苗和自主研发的水痘疫苗,这两个产品目前市场前景非常好,跟踪关注。


周边市场(美股、汇率、原油、黄金):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